2008-12-06 03:46:27嘟嘟DoDo♥

謝謝你們



我知道我並沒很好
但謝謝你們總在我身旁
或許很多事
我無法改變或者處理
但是
當我無助時有你們
我很欣慰吧
不管真心不真心
但是我有感受到就好

 
 
林庭卉
我變堅強了吧?:目
我知道
我無能為力
所以只能順其自然
謝謝妳讓我有那麼多的安全感
不管妳也多少的重要寶
但是我絕不容許
沒有我的地位知道嗎:)

 
吳昀庭
謝謝妳的體諒
即使不會安慰
但是有在我身旁
比安慰更重要吧=)

我知道我有時脾氣會亂發
真的很對不起
希望別介意好嗎


 
秦敏
我知道妳可能會忘了我
因為妳有很多妳重要的朋友
雖然我很難過也會吃醋
但是
我依然把妳看重
或許我們的相處
會比以前還要少
可是
我真的真的可以直接說出我的事
我們相處才一年
但是我想把妳當一輩子的好姐妹


 
陳孝筠
謝謝妳的在乎
謝謝妳的關心
謝謝妳的安慰
謝謝妳的擔心
謝謝妳對我的壹切
不管妳在那
我嘟一樣支持妳
像妳一樣的支持著我xd


 
耿明宏
或許你累了
所以我也累了
Best Friend
但我對你我真的有無數說不出的話
是真的真的
不管你怎麼想
我也是很看重我們的友誼
因為是麻吉


有無數的
謝謝
和無數的
對不起


沒有順序之分
對你們我只想真心誠意
謝謝你們
也對不起你們

那年你們也在我的心裡存在著


上一篇:不必要

下一篇:勾勾手

魚ˇ 2008-12-06 21:32:43

親愛的 !! 妳也一直陪我阿=D
妳很好,, 沒有不好好嗎 ?

要開心,,我也會開心.
懂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