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00:01:48不懂笑

我們......



PIC:不懂ㄉ時候


我們真ㄉㄧ定要這樣嗎????

我們真ㄉ無法在開心ㄉ笑ㄌ嗎??

我真ㄉ這ㄇ帶不出門嗎??

早班是什ㄇ樣ㄉ藉口???

我早班時不是一樣跟你去員林~

我早班時不是一樣跟你去釣蝦~

我早班時不是一樣跟你去夜店~

這真ㄉ是理由嗎???

栗子:[為什ㄇ早班就不能跟你去?]

柚子[你又會說你累死ㄌ]

栗子[哪有]

柚子:[我們還要去吃東ㄒㄋㄟ]

栗子:[那我不去ㄌ.........]

 

什ㄇ叫我們還要去吃東ㄒㄋㄟ.......

這是什ㄇ意思??

這是叫我不要去嗎???

我真ㄉ不懂ㄋㄟ

不想要我去可以不用問阿~何必回答成這樣

上一篇:只是心情

下一篇:你覺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