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23:45:11不懂笑

你覺ㄉ

 

對你來說...
你ㄉ朋友比較重要~
你ㄉ朋友都對你很好~
跟朋友鬼混才是你想要ㄉ!

我都對你不好~都沒幫助過你~
不鬼混~平靜ㄉ生活妳一點都不習慣!!!





或許ㄅ~我只是ㄍ平凡ㄉ人~不喜歡那種生活!!
常會聽你說~為誰改變什ㄇ屁!!
但你就是不會為我改變!!!!

現在你選擇你那些朋友ㄉ生活~
會花光你錢ㄉ生活
當闊少爺ㄉ生活~~~~
那你就去ㄅ~

既然你可以選~那我也可以選~~
我也會找我ㄉ朋友~~~
你對我罵~操你媽~幹你娘~這些有ㄉ沒有ㄉ~我都算ㄌ~~
因為我覺ㄉ沒啥好罵ㄉ~~~
要不要在一起都是你選ㄉ!!!!
我沒有權力多說!!!

你跟我好ㄉ時候就會說~~~平靜ㄉ生活有多好~~
根本就是在騙自己也是在騙我~!!!!

你都會說~如果你是我弟就好ㄌ~

那我也想說~如果我是你朋友就好ㄌ~
你只會對家人對朋友笑~
對我總是屎臉!!!!!!
我講ㄉ話你也都覺ㄉ是屁!!
你朋友說ㄉ都是大道理!!
這樣你還需要女朋友ㄇ~???
你有朋友就好ㄌㄅ!!!

今天你說順其自然~會分就會分!!!
那也好啦!!!
既然你我都覺ㄉ同床異夢~~~
我就不需再多說ㄌ!!

你選你ㄉ朋友~~
那我也選我ㄉ朋友!!

因為你從來都不想了解一ㄍ人!!
你都只是在記一ㄍ人ㄉ習慣!!!

我ㄉ關心妳都說馬後炮!!!那OK阿!!
你ㄉ關心~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關心!!!!

上一篇:我們......

下一篇:3天ㄉ約定

Spring 2009-08-08 19:46:59

HI
我是ㄧ位P:)
也只愛女人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