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20:14:56不懂笑

只是心情

10/30這天~
一樣早班的早起~
洗東西時~老公忽然打電話來~
我以為又按到手機ㄌ勒= =
原來不是~是戰爭= =

我已經連續三天都沒有睡飽ㄌ= =
只是幾ㄍ小時......又上班~好累~真ㄉ好累!!!
但是因為你喜歡釣蝦~所以......
但是連續3次都賠了夫人又折兵......
明明就釣很多~但卻又吃到沒幾隻!!
第一次就算ㄌ~
第二次~明明幾乎都你釣的~我ㄇ吃ㄉ卻只是那樣~
重朋友的你~你一定覺ㄉ沒差~
但是裡面有ㄉ根本不是你ㄉ朋友......無言~~~




我不喜歡你預支是因為~這ㄍ月預支~下ㄍ月一樣要預支~
但你卻不懂我的意思~硬是覺ㄉ我不讓你ㄑ釣蝦~
我沒有說不能去~明明ㄑ完第一次我ㄇ就說好~
放假在一起ㄑ的不是ㄇ??
但是你卻......


講的好像你領錢都買我的東ㄒ~
都只是去我想ㄑ的地方~
你都不行!!!
你的衣服~褲子再貴我還不是讓你買~
我也希望你穿新衣服ㄚ~
如果你預支是花在吃的~穿的~我都覺ㄉOK阿~
為啥一定要預支跟他ㄇㄑ釣蝦~
是因為有他們好玩ㄇ?
跟我去就不好玩ㄇ??
你說那是你的興趣~
那你之前為啥都不說~

我的興趣是鋼琴ㄚ~我能買一台ㄇ??


我做是喜歡有計畫~
領到薪水~2ㄍ人加起來~
我會算要繳多少~要還多少~需要多少生活~還有多少可以用~
而你不是~你是覺ㄉ不夠就預支ㄚ~
我不喜歡這ㄍ觀念好ㄇ??
不然我ㄇ永遠都是負債好ㄇ??
可以請你會想一點ㄇ???



我麻煩你載我ㄑ員林買藥膏~那是因為我也想買~
所以我想知道價錢~
讓你犧牲睡眠我很抱歉~
但我犧牲多少睡眠你想過ㄇ?
不能不說你ㄉ自我意識很高~因為你就是這樣~
有理也說~無理的你也說ㄉ頭頭是道~

那請問???我ㄇ要如何溝通~
溝通是2ㄍ講出想法~若是有意見不同要想辦法改!
而不是這樣~只會吵~吵~吵~~煩死ㄌ!!!!!!!


以後的排休都讓你決定!!
要ㄑ哪裡都你決定~
不要每次都是我排~
不要每次都是我要ㄑ哪~你帶我ㄑ~
換你說你想ㄑ哪我ㄇㄧ起ㄑ!


我很不想跟你吵架~
但是我只是希望~你會想一點!!!

上一篇:問題...

下一篇: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