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20:43:03不懂笑

問題...

PIC:我.......

最近的我~
實在不知道怎ㄇ形容自己ㄌ.....
工作很累......
家庭不順......
感情無奈......

工作沒變的累......
很累~
但不知道跟誰說......
也不知道現在做ㄉㄧ天是多少錢......

家庭~莫名奇妙的家人.....
讓我也很無言.....
也讓我跟他們吵架......
到底該怎樣ㄋ???

感情......
你沒有讓你工作的周圍知道你有女朋友......
別人問你還否認~
記得你曾為ㄌ我沒有承認而很生氣......
現在沒想到是你不承認......
我不知道我讓你這ㄇ丟臉ㄋㄟ......
感情越來越模糊讓我不知道你是否一樣或更愛我......
也不知道你的電話都打給誰~可以打那ㄇ多......
我該睜一隻眼閉一隻眼ㄇ?????
面對你ㄉ冷漠我也該當作不知道ㄇ?
還是......
我讓你那ㄇ不開心ㄋ?
難道只有別人能讓你開心?
我都不行??
或許ㄅ~
跟我再一起問題一堆
工作場合能讓你開心阿.....
讓大家覺得你是單身或許你覺得比較好ㄅ!
那我~跟別人說是????????
不應該ㄇ??
不知道~我什ㄇ都不知道......

無形的壓力~我該如何發洩ㄋ?

PIC:我......
心情不好~
每天都不開心~
每天都過的不知道到底是怎樣的生活......
誰能為我解答ㄋ??
誰能為我分擔ㄋ??

上一篇:誰懂...栗子

下一篇:只是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