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1:09:33不懂笑

吵架

吵架~
吵架~
吵架~

我ㄇ什ㄇ都可以吵~
想好好ㄉ都不行ㄇ?
為ㄌ別人生氣~
因為不懂我說ㄉ話而生氣!
然後我ㄇ就會吵架!

想要活ㄉ更好給那些人看~
但是現在ㄉ我ㄇ是怎樣~
只是吵~吵~吵~

過ㄌ那樣ㄉ20歲ㄉ生日~
我也並沒有比較幸運ㄅ~
我ㄇ還是這ㄍ樣子!
比以前更會吵~~
過生日會幸運~這是騙人ㄉ!


每天上班有夠累~
累ㄉ是頭腦~
每天要記很多東ㄒ~
要打很多ㄉ東ㄒ~
要注意很多很多ㄉ東ㄒ~
一大堆有的沒有ㄉ~~~
但是這是我想要的工作~
一ㄍ挑戰自己ㄉ工作!!

每天跟你一起生活~
每天必要ㄉ過程就是~
吵架......
但這卻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只想好好ㄉ相處~
我並不想因為別人~
因為跟我不相關ㄉ人跟你吵~
但是你就是會在意~
因為ㄊㄇ你說話不算話~
因為ㄊㄇ你對我態度差~
ㄊㄇ哪ㄇ重要~
何必要我?


或許現在~
是我ㄉ方式錯誤~
是我ㄉ想法不對~
也或許~我ㄇㄉ想法很不同~
因為我並不愛玩~
因為我覺得現在不是浪費錢的時候~
因為我每天上班都很累~
因為我想調整不規律的生活
因為我現在很累~我很想休息~
因為我覺ㄉ你因為ㄊㄇ不尊重我!
因為我對ㄊㄇ有ㄉ人印象不好!
因為我你從沒因為什ㄇ事像今天一樣低聲下氣求我~
因為我想一起安靜ㄉ來過~
所以我不想ㄑ~
所以我很不想ㄑ~
沒想到這樣也可以讓你冷漠ㄉ對我~
沒想到這樣也可以讓你不守信~
沒想到這樣也可以讓你求我~
沒想到這樣也可以讓你對我生氣~
沒想到這樣也可以讓你跟我吵架~
結論是~
想都沒想到~因為這ㄍ吵ㄌ又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