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3:47:30不懂笑

我? 很久以前就打好ㄉ

我是~

我是栗子? 因為彈水阿給~這ㄍ綽號跟我好久ㄌ

我是荔枝? 因為栗子被叫錯會變荔枝@@

我是小柚? 因為大學有人跟我一樣叫栗子~所以你把你ㄉ綽號借我變小柚

我是雨神? 因為要騎腳踏車總是下雨~因為要出門就下雨@@雨跟我很有關ㄒ@@

我是傻瓜? 因為我很笨~大家都會降子叫我@@



我是哈比人? 因為我很矮~所以柚子都降子叫我@@

我是財神栗? 因為你在高雄打電話給我~就會有客人上門~所以你就醬子叫我

我是雙面人? 因為我是雙子座~我有著雙重個性~每ㄍ人都有ㄅ~



我很沒用? 對阿~遇見你~我沒有有用過!

我很沒膽? 對阿~我害怕阿飄@@我害怕蟑螂@@我害怕打雷~我害怕ㄉ東ㄒㄧ堆@@

我很霸道? 對阿~遇見妳~我總是希望你是我ㄉ!

我很沒種? 對阿~在你面前~什ㄇ叫種?不知道啦@@



我愛狗? 是阿~我很愛~現在有著兩隻狗~本來是三隻可是你帶走一隻@@

我愛哭? 是阿~你早是叫我愛哭栗!

我愛魚? 是啊~我有三缸~都是你幫我用回來ㄉ~可是死ㄌ又死>
我愛你? 是阿~我一直很愛很愛~只是你沒感覺~因為你讓我知道幸福是什ㄇ~戀愛是怎樣!



我愛米奇? 是阿~連機車都是勒@@

我愛捷克? 是阿~皮包就是!



我愛小丸子? 是阿~我有收集ㄊㄉ磁鐵唷!



我愛名牌? 是阿~看東ㄒㄚ~運動品牌還滿愛ㄉ!

我愛手機? 是阿~連絡最好ㄉ東ㄒㄚ~

我愛拍貼? 是阿~你也總是降子說~因為這是最好ㄉ紀念嘛!

我愛睡覺? 是阿~沒事就睡阿@@你總說我是豬@@






以前我什ㄇ都有~什ㄇ都不缺~就連愛我ㄉ人都不缺~因為有你
現在我一樣什ㄇ都有~就是沒有愛我ㄉ人





只會想著堅強~只會想著裝冷靜

沒想過應該直接對你ㄇ?

有阿~但是~

卸下心防面對你之後~會讓你看到愛哭ㄉ我@@

分開之後不想你ㄇ~?想ㄚ~為啥電話那頭你在說話~我就要裝堅強?



為什ㄇ明明不想讓你生氣~卻做什ㄇ你都生氣?因為我白痴我笨~什ㄇ都做不好!



你是哪ㄍ很懂我ㄉ人!但是你放棄我ㄌ



每天都有你在身邊~

吃飯~睡覺~洗澡~做任何事~都有你在身邊ㄉ感覺多好~

為什ㄇ讓你離開ㄌ!

因為我犯賤~嘴ㄅ只會裝堅強!了不起!

裝做沒有你一切都無所謂!

事實上ㄋ~?

根本不是降子ㄉ~

離開你~

我什ㄇ都無法~我還是無法面對沒有你ㄉ日子~

為什ㄇ我還要降子ㄋ~?

我是白痴!我恨自己那ㄇ無聊~那ㄇ小朋友



有你在~就是幸福



信任著~就是幸福
互相著~就是幸福
包容著~就是幸福
體諒著~就是幸福
等待時~就是幸福
拍拍背~就是幸福
散散步~就是幸福
關心著~就是幸福
安慰著~就是幸福
訴苦著~就是幸福
逛著街~就是幸福
逛夜市~就是幸福
聊著天~就是幸福
講電話~就是幸福
鬥鬥嘴~就是幸福
搞搞笑~就是幸福
選東ㄒ~就是幸福
夾毛毛~就是幸福
看電視~就是幸福
拍貼貼~就是幸福
出ㄑ玩~就是幸福
吃著飯~就是幸福
喝奶茶~就是幸福
牽著手~就是幸福
你陪著~就是幸福
看著你~就是幸福
抱著你~就是幸福
親吻著~就是幸福
睡睡覺~就是幸福
恩愛著~更是幸福

有你ㄉ任何ㄉ時候~就是幸福
就算是吵架~合好ㄉ那一刻也是幸福



你個性很好~可是我很笨!
所以你常常因為我生氣!
看你跟我在一起老ㄌ很多ㄅ!
因為煩惱多~生氣也多!



你總是要聽我說很多很多ㄉ對不起~
很多很多ㄉ希望你原諒~



越來越累~
終於~我讓你受不了~讓你放棄ㄌ!
你一次一次ㄉ給機會~我還是一次一次ㄉ犯錯~


我放下你ㄌㄇ~?懂我ㄉ人都知道~
為什ㄇ打這篇文章~
因為沒必要騙自己~更沒必要騙別人什ㄇ!

跟你在一起有那ㄇ多ㄉ回憶~
但那也只剩下回憶~

一起ㄑ的秘密基地
一起ㄑ的清境農場
一起ㄑ的快樂台東
一起ㄑ的夢時代
一起經過ㄉ採草每
一起下班ㄉ景象
一起ㄑ吃的粥
一起ㄑ吃的拉麵
一起吃ㄉ所有東ㄒ
一起喝一杯飲料
一起看的電影
一起等待ㄉ事情
一起ㄑ拍ㄉ貼貼
一起挑衣服ㄉ景象
一起騎機車晃整天
一起過ㄉ感動生ㄖ
一起過的節日
一起抱著哭
一起開心的笑
一起快樂的唱歌
一起出門的幸福
一起做ㄉ所有ㄉ事
一起所有ㄉ努力
一起的很多很多

那都是美好ㄉ回憶!
那都是不能騙人的!
可以不要只是回憶ㄇ?

你對我做ㄌ很多很多我沒有感覺過的事
你對我說很多很多讓我感動~傷心~懂事~長大的話
你陪我度過的每一天
從2005/12/28一直到2007/無數ㄉ天 一直都有你!
因為你~所以我懂事很多~我長大很多很多
你說過把我交到什ㄇ都會ㄌ~我ㄉ下一ㄍ會很幸福
當時我無言~因為我說~我不要有下一ㄍ~你會是那一ㄍ
只是沒想到還是離開ㄌ@@
從網友→朋友→曖昧→情人現在又回到ㄌ→朋友
從在乎→喜歡→愛
都已經讓你愛ㄌ~~卻又讓你離開......
不管什ㄇ時候~你都是陪著我笑~哭~最嘹解~敎我很多很多ㄉ那ㄍ人~
很感謝你~


以前~我ㄇ只有一ㄍ女兒~
一直增加到3ㄍ
現在變成各自養!
以前我總是餵著你準備好ㄉ飼料營養品就夠ㄌ
因為你也很愛狗~也在寵物店上班~所以我不用想~
現在~你不在我身邊ㄌ~
我必須要自己ㄑ買~自己想以前你買過什ㄇ~
說什ㄇ飼料是最好~罐頭ㄉ功能~營養品ㄉ功能!
是你讓我更了解狗狗!!
謝謝你!




想起你為我做ㄉ好多好多事
遠從高雄送來ㄉ愛心早餐
陪我看天下第一味
帶我ㄑ逛街 唱歌
看夜景 看海
騎機車到處遊晃
車禍受傷你親手ㄉ包紮
車禍時請假載我辦停亞太
車禍時你ㄉ眼淚
車禍時你ㄉ細心照顧
為ㄌ我你害怕我也害怕ㄉ東ㄒ~你要變成不害怕~因為你要保護我
為ㄌ我你要在及時通唱歌給我聽~只為ㄌ要讓我不哭
為ㄌ我就算在家你也要把自己弄ㄉ很帥~只為ㄌ讓我看視訊
為ㄌ我偷偷帶布丁回家~不怕被罵
為ㄌ我你喜歡大狗還要養小狗
為ㄌ我你還要拿魚缸回來給我養魚~還要被念
為ㄌ我你連夜幫我搬家
為ㄌ我你不管多晚連夜來陪我
為ㄌ我再睡覺時還要被我吵醒~只為ㄌ要上四技不捨你~要跟你見一面
為ㄌ我ㄧ下班就馬上到高雄找我~為ㄌ給我驚喜不惜ㄉ說謊~就只見不到2小時ㄉ面
為ㄌ我一下班就載我ㄑ看夜景~只為ㄌ讓我心情變好
為ㄌ我ㄉ肚子凌晨特地載我ㄑ台中吃飯
為ㄌ我每次放假都要拍貼~都要出ㄑ玩
為ㄌ我裝可愛~只因為我說你拍照都沒有可愛ㄉ
為ㄌ我你的車上都要放米奇~都要放捷克~要貼小丸子
為ㄌ我你把大車車換成小車車~就為ㄌ要給我開
為ㄌ我你得穿我喜歡ㄉ鞋子~衣服
為ㄌ我要ㄑ高雄買蛋糕你還被開罰單
為ㄌ我你得陪我睡單人床
為ㄌ我你要每天大城彰化跑
為ㄌ我你要每天叮嚀我吃飯吃藥
為ㄌ我你得邊開車邊把麻糬咬成一半餵我吃
為ㄌ我你要先把牛奶開好插好吸管拿給我喝
為ㄌ我你買飲料一定要挑ㄉ剛好~也會記得拿吸管
為ㄌ我很愛哭~所以你隨時都要安慰我
為ㄌ我你家人也為我做很多很多
為ㄌ我你每天都要生氣
為ㄌ我你要記得我所喜歡~所不喜歡ㄉ~還有我所有ㄉ習慣
為ㄌ我你吃飯都還要邊夾菜給我~因為我不喜歡用筷子只愛用湯匙
為ㄌ我你車上ㄉCD都要有悲傷ㄉ歌
為ㄌ我你要懂我冷冷ㄉ幽默
為ㄌ我你不說髒話~只因我不喜歡聽
為ㄌ我你不闖紅燈~只因我不喜歡
為ㄌ我你差點辭掉你ㄉ工作
為ㄌ我你做很多事~只為ㄌ讓我感動到哭
為ㄌ我你都不能早早睡~因為每次要早早睡~就會恩愛
為ㄌ我你就算不知道怎ㄇ表達你也會告訴我你心裡ㄉ話
為ㄌ我你買ㄌ日記要我ㄇ兩ㄍ寫出心裡ㄉ話
為ㄌ我你要忍受所有我ㄉ壞
為ㄌ我你淋雨
為ㄌ我你要一次一次ㄉ原諒
為ㄌ我你一次一次ㄉ失望
為ㄌ我你不惜ㄉ說難聽話讓我成長


我可以說很多你為ㄌ我做什ㄇ~
但我為ㄌ你做ㄌ什ㄇ~????



你做ㄉ很多~就算我ㄇ分手ㄌ你還是對我很好
但是這幾天~已經漸漸感覺你放棄ㄌ
也已經感覺你改掉你慣性打電話給我ㄉ壞習慣
告示著我ㄇ已經要完完全全ㄉ結束
但為啥我依然不放棄?
依然要打電話給你><
現在ㄉ我~是朋友ㄉ角色
不能打擾你ㄉ角色

上一篇:想說什ㄇ?

下一篇:吵架

陸太太-----* 2007-11-04 14:03:28

想開一點
我又跟你一樣的結局了

2007-10-03 23:17:13

看了你的文章
多少有點心酸
加油嚕~堅強一點

做得到 在答應 2007-10-01 10:11:38

因為 還不想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