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2:59:00不懂笑

我還能做什ㄇ?(老婆=栗子)

PIC:照片裡的我ㄇ都累ㄌ

現實生活ㄉ我ㄇ~也累ㄌㄅ......

沒有停過ㄉ爭吵~~
沒有停過ㄉ冷戰~~

明明都想努力維持~
但是無形中那些有的沒有的事情為啥又要跑出來?
是因為我不該像你要求我那樣要求你ㄇ~?

是因為你想做什ㄇ~是因為你想跟誰連絡~
我都不要過問ㄇ??

從以前到現在~
你要求我ㄉ~我都會去做到~
唯一無法放棄ㄉ就是現在的工作~
我只有這ㄍ不聽話~
其他該讓你安心~
不該跟誰連絡~
我自己心裡有數~
我也做ㄉ很好~

但是為什ㄇ你就不行~
從以前到現在都不行~
我沒有那些莫名奇妙~
我沒有那些你不喜歡~ㄉ人打電話給我~~

但是為啥你都有勒??

就是改不掉博愛ㄇ?
就是改不掉曖昧ㄇ?

我該那ㄇ在乎你ㄇ?

我該怎ㄇ做才行ㄋ?

我還能做什ㄇ??

努力維持~換來ㄉ是這樣~~

昨天你已經熟睡~
我卻睡不著~
為什ㄇ~
因為你ㄉ電話吵到我~
因為你ㄉ電話有ㄍ女生聽到我ㄉ聲音就掛斷~

今天你會覺ㄉ我莫名奇妙ㄉ生氣~
沒關ㄒ~
可能你沒有所謂ㄉ同理心~
也不覺ㄉ那是你ㄉ錯~
只推給我一句~~我怎ㄇ知道~就想推翻一切~~
哪天遇到這種事情~
相信我也可以用一句~我怎ㄇ知道~就推翻你所有ㄉ生氣~
是ㄅ~
我相信你也允許ㄅ!!

但是~因為我還是把你的我愛你聽在心裡~
所以我部會去做這樣ㄉ事情~
但是如果有一天~
我真要面對ㄉ事你變心~
或是你正在騎驢找馬
或是我不喜歡ㄉ事~
或是你找到一ㄍ更適合你的人~
那我都會默默ㄉ~
不跟你吵~
也不會聽你說~
自己ㄉ離開~~
讓你自由~~~~


我不知道我哪裡不好~
也不知道我哪裡不夠你ㄉ標準~
更不知道我ㄉ愛是不是比別人差~
讓你這樣對我~
如果你改不掉那以前ㄉ你~
我想~你可能不適合我ㄅ~~
我不需要一ㄍ騎驢找馬ㄉ老公!
更不需要一ㄍ博愛ㄉ老公!

我哪裡不好~~因為在乎你~所以會生氣~
我哪裡不夠你標準~都不購~
我只知道~這輩子~沒人會像我一樣無私ㄉ為你付出~
全心全意ㄉ對你好~
一心一意ㄉ愛你~
若你還是要繼續那樣下ㄑ~
就該知道~失去ㄉ是什ㄇ~~

上一篇:吵架

下一篇:做什ㄇ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