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10:15:42saki-yui

對方ㄉ恐懼感

續上一篇~

雖然我們聊天聊很多...
他在點我

[再不快點學....等到我死ㄌ你就學不到ㄌ!!]
他用開玩笑ㄉ方式說著

我知道他很孤單很沮喪...現在跟我一樣都沒收入
又因為他個性很倔強...好面子是不可能求人ㄉ!!
根本是寧死不屈~~

他曾說過有幾次因為沮喪到真ㄉ自殺ㄉ念頭出現ㄌ~
也準備要做ㄌ~卻都剛好我ㄉ電話出現!而讓他打消念頭~

只是這一次...
他可能會因為經濟ㄉ問題~加上還找不到工作...
逼ㄉ自己走上絕路~
我其實幫不了他ㄟ~

他看見自己最後ㄉ路

在浴缸割腕自殺~一ㄍ月後才被發現....所有人都不知道
他所等ㄉ那ㄍ人只會回來弔唁...

詛咒是他所看到ㄉ不會變一定會發生...
這都是他自己說ㄉ...他在害怕自己所見到ㄉ東西

我不知道是真是假?會不會有轉機???

我也是一副知道他會死...但是卻能跟他侃侃而談ㄉ樣子
我們卻能用死這件事情來開玩笑....

嗯~~~大概我只能看他這樣子下去吧?
其實我還是跟他說應該會有轉機ㄉ~
我不安慰人ㄉ~他也清楚我ㄉ個性...而且我都說實話
我大概很執著於這一點吧~我總覺得還是會有機會ㄉ
他還是覺ㄉ我是在安慰他...

我們還是圍繞著死這件事情在說笑...
我跟他都是對死這件事情看ㄉ很開ㄉ!!

觀念跟想法太契合ㄌ!!
難怪我會跟他成為好朋友!!!!

由於他ㄉ恐懼感跟不安全感...常常都會綁架我一整天
只是為ㄌ聊天...需要有人跟他說話!!
就說他一定會得聊天比賽冠軍ㄉ!!
太利害ㄌ....絕對不會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