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04:37:27saki-yui

要喝酒才能上班~

今天上班...
坐到很晚才有生意ㄋ!!
不過心態好多ㄌ~沒這麼緊張!!

不過我遇見日本人還是很無力...無法聊天~

在閒等ㄉ時候[小愛]調ㄌ2種酒給我試喝
1.B52轟炸機-咖啡酒+咖啡奶酒+香橙酒
2.水果酒-內容不太清楚...很果汁ㄉ口味(適合女性喝)

還不錯喝ㄋ....喝b52時感覺咖啡是辣ㄉ口感~也算是甜酒

後來客人出現ㄌ...
一ㄍ應該是酒店ㄉ大姐喝掉2瓶wiskey...
還會一直請酒...因為我是新來ㄉ!!
他就一直要我喝...不斷ㄉ加進我ㄉ杯子!!
呵呵~不過我也很乾脆ㄉ喝ㄌ!
我以為我之前喝ㄌ那些酒又再喝現在ㄉ酒應該會醉~
結果沒事~

又有一桌客人...他們在喝紅酒~
大概大家都是熟客吧?所以聊天內容毫無忌憚ㄉ...
我只是ㄍ新來ㄉ...真是不知所措!
其中一ㄍ先生也是要跟我拼酒似ㄉ!
要我跟他喝同一杯酒!
[你喝一半我喝一半!!]他嗆聲ㄌ!!
本來小愛要阻止我ㄉ~覺ㄉ對方在欺負我~
不過我想還好啦!!我也一次就喝ㄌ一半ㄌ...
也反嗆他要一次喝完!!!

現在想想我果然要喝酒ㄟ...
才有辦法跟客人哈拉!!!
真是糟糕ㄋ....
哈哈哈~~

不過我看到那日本人就無力~
真不知道該聊啥??
不過他們眼睛也只盯著我們美美模特兒[monica]
也只跟她聊....哀~果然是變態ㄉ日本人!!

上一篇:對方ㄉ恐懼感

下一篇:緊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