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10:14:45saki-yui

經驗值不足~無法升級

今天仍外出跟VAN聊天....
拉哩拉匝聊ㄌ一整晚...
現在是早上7點~
剛回家....

因為聊到生小孩ㄉ事情...
由於我不再像以前為ㄌ能有ㄍ長久ㄉ感情而想結婚跟生小孩
我也了解到用這種事情綁住對方是不智之舉
再說我也知道自己ㄉ身體是無法生育ㄉ!
最後一定會受到與論ㄉ壓力跟感情所給予ㄉ壓力
被迫分手....
我開始清楚這ㄍ人性ㄉ現實並且接受

他說我從等級4升到等級5-因為我ㄉ想法進步ㄌ

後來又聊...聊到化妝裝點自己
我是ㄍ懶人...在家根本是很隨性ㄉ!
本來要教我黏假睫毛跟弄新髮型...只是我覺ㄉ都在家ㄌ!最後還是拆掉~
[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他超生氣ㄉ~覺ㄉ我自信ㄉ心態還是沒進步~一直是沒自信ㄉ狀態!!
[你一直沒自信~我又怎麼教你下一階段呀??]
[扣分!!現在是4.5]

[先預告-下一階段是姿態]
他要我學男人般ㄉ坐姿示範給我看
開始學女人般嬌豔ㄉ說話聲...
然後將腳慢慢ㄉ蹭到我ㄉ大腿...
[這就是我要教你ㄉ...但前提是要有自信!!]
[哎喲....]我全身發麻!!!
他不爽ㄉ說
[有自信ㄉ人是不會害羞ㄉ~一旦害羞這ㄍ都學不會!我所教ㄉ是玩弄人心]
[現在ㄉ你學不來...加油呀!!你這反應我其實是要倒扣ㄉ~]
[認識你2年ㄌ~我一直教你ㄉ就是這ㄍ!!都學不會~如果是我朋友早殺ㄌ他ㄌ!!看我對你多好~]

哀~~我ㄉ缺點就是超沒自信ㄉ...
正在努力改變中!!!!加強~~

經驗值.....不足


上一篇:感覺怪怪ㄉ~

下一篇:對方ㄉ恐懼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