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02:07:32saki-yui

避雷針?

跟朋友訴說家裡ㄉ事.....
自己不由自主ㄉ想擔起一切難過~
只是希望所愛ㄉ人不要太受傷.....
因此有人給我取ㄉ綽號

[避雷針]

所有ㄉ雷電我是第一ㄍ承受.....
也收集一切電流~

我笑笑著說
[嗯~~也是種苗條ㄉ形容詞呀!!]

朋友說
[它是根消耗品....會斷ㄉ!!
.........你~撐ㄉ住嗎??]

[唉~~沒什麼啦!!都習慣ㄌ.....]我依舊笑著回答

朋友為我難過~
也羨慕我愛我ㄉ妹妹~~

[這ㄍ家如果沒有你就垮ㄌ~但是他們永遠都不會知道你ㄉ重要性!]
[希望你能脫離這ㄍ環境.....帶著你妹妹逃離]
朋友說著這些話.....

[我氣自己ㄉ無用....因為無法改變什麼~幫不了我愛ㄉ親人!]
[我選擇承受這一切~我也無所謂!因為我習慣ㄌ~~而且我也覺得是應該ㄉ]

[記得你跟我說不要再當神ㄌ~當ㄍ人吧~這句話送還給你.......]朋友難過ㄉ說


哈哈~~仍然笑著........

真ㄉ還不知道....該如何做~~
畢竟現在很混亂.....我也不再偏向父親或是母親ㄌ??
其實我2ㄍ人都放棄ㄌ~我真ㄉ不愛他們.....
唯一支撐我ㄉ還是妹吧?
以前不知道這種感覺......
不知道這叫[愛]?
也感謝以前ㄉ男人給我ㄉ改變......
我會愛人ㄌ....只是不輕易ㄉ釋放出來....
但我ㄉ愛[很吝嗇].....

上一篇:其實我知道

下一篇:多愁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