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11:56:32saki-yui

其實我知道

唯一承認有愛ㄉ家人
就是你
看著你堅強~其實讓我心疼!

聽見雙魚座愛幻想ㄉ媽媽問你是否
[不再上學要賺錢?]
[開一間卡拉OK讓你顧?]
[卡拉OK賺很多錢ㄟ!]
等等這些話語....

當你無所謂ㄉ回答願意時....
真想敲你ㄉ頭~
明明就不願意....為何還要裝做自己無所謂ㄋ?

[別再推他近火坑ㄌ~]
我知道說這話媽一定不高興....
覺得我誤會他ㄌ....
我看到他ㄉ神情有些落寞
手上ㄉ遙控器不斷ㄉ在轉台~
接下來大家也不再說話~

回到房間....
想著剛剛ㄉ情況
說ㄉ那句話...[應該有傷到她吧??]
但是直覺ㄉ認為你不願意待在這種環境繼續下去
或許是身為小媽ㄉ期望
不希望你放棄學業..這是我所堅持ㄉ
也不希望你變成那種環境ㄉ人

覺ㄉ自己ㄉ無用....
現在這ㄍ情況讓我無力....
如果還有在上班~我就能幫你一點....
3000對我而言是小錢!!我還可以幫ㄉ上忙...
至少你ㄉ壓力不再是那麼重....
只是希望你能唸完你ㄉ學業~
有更好ㄉ發展!!
因為你一定可以~~

不要阻止我擔心你~
因為你是我唯一愛ㄉ人(除ㄌ男人之外)
我願意一直接你下班!(還沒睡ㄉ話)
也願意讓你撒嬌任性(因為是你ㄉ特權)
只希望你好好ㄉ渡過這段時期....
這一切ㄉ難過給我就好~
不要想太多~

上一篇:有點忌妒

下一篇:避雷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