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17:22:07saki-yui

多愁善感

你不知道我就是如此多愁善感ㄉ人嗎?

羨慕你裝堅強裝ㄉ利害....
其實又容易被真正關心你ㄉ人發現~
明明很聰明卻愛裝呆呆ㄉ~

不免要說真是ㄍ[心機重ㄉ傢伙]

我寫ㄉ文章肉麻....
我承認很肉麻...有時連我都受不了!
旦卻很真心~

想接你下班只是想知道你今天上班還好吧?
今天過ㄉ如何?
聽聽你那所謂ㄉ聊天.....

畢竟我們接下來ㄉ相處機會很少ㄌ....
又可能回歸成你還沒搬來三重時ㄉ樣子...

我跟VAN說過....
未來有一天我將帶著你逃離這一切...

給你ㄍ忠告
別放爛自己...
也別玩ㄉ太過火...是會燒到自己ㄉ!!
雖然[會吵ㄉ小孩有糖吃]
旦沒有完美ㄉ時候...
因為當你成為這樣子ㄉ人時...最後你會是孤獨ㄉ~
殘缺就是美...或許你還不懂~
不過人就是有點缺陷才叫做[人]~

上一篇:避雷針?

下一篇:劇烈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