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01:35:55saki-yui

對妹妹ㄉ感情

這2天假日跟許久沒相處ㄉ妹妹到處走走逛街~
也到處吃東西~到氣氛很好ㄉ店喝茶聊天~
也聊ㄌ好多~~直到早上5點才回家~

隔天又到淡水去逛逛.....路上因為有我ㄉ朋友在~他也超愛吃ㄉ!!沿路就是[吃]!!
後來累ㄌ也到ㄌ孫興開ㄉ店喝咖啡~
淡水之行雖然有我ㄉ朋友跟去~不過也玩ㄉ還蠻開心ㄉ~
後來我們還到24HRㄉ西雅圖再喝咖啡~...一直到早上4點半!
大家也聊ㄌ很多很多....
只是有外人在...
我們姊妹倆個性都很ㄍ一ㄥ~不太會說太多心裡話

想想~~
好久沒這麼悠閒ㄌ~雖然沒錢ㄌ....
不過也只能爽這麼一次而已吧!
而且聊ㄌ很多心裡話.....
這也是我們兩姊妹許久未做ㄉ事情ㄌ....
我們差ㄌ8歲~
父母離異ㄉ時間剛好是妹妹還沒懂事ㄉ時候~
連幼稚園都還沒開始上...
等到他懂事ㄉ時候~一切就是一團混亂!!
從小也是我代替媽媽ㄉ位置在跟他相處.....
所以感情莫名ㄉ好!
連我交ㄌ男友他都覺ㄉ難過~
因為我不再是跟他最好ㄉ姊姊ㄌ!我變成別人ㄉㄌ~
還因此而偷哭~雖然他沒說!但是我都知道...
不過這樣子ㄉ環境也讓他變ㄉ對任何人(包含家人)都比較沒感情ㄌ~
對任何ㄉ人都是不信任~看不起....
不過我可以了解為何變ㄉ這樣~?
因為我以前也是如此....直到我交ㄌ男友才有ㄌ改變!
不過妹妹還小~面對ㄉ社會經驗還不夠....
還無法改變~依舊把自己武裝ㄉ很堅強!不容許別人破壞~
有時會為她難過....有時有覺ㄉ這樣她比較不會受傷...
不過我還是希望她開心ㄉ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