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20:57:58saki-yui

最近發現我愛你~




最近發現我愛你...



你不知道我常偷偷看你ㄉ報台?
其實我很想知道你堅強武裝下ㄉ想法~
雖然你偶而跟我說些你遇見ㄉ難過~
只是我都知道你已修飾過很多不好ㄉ部分再告訴我....
看到你逞強ㄉ樣子...
你不知道雖然我跟你一起罵一起笑....其實我反而覺ㄉ難受~
[你又這樣子不坦白ㄌ....為何發生ㄌ這麼久才說ㄋ?]心裡常常這樣子想...
以前只是覺ㄉ你有你ㄉ交友圈...很多事情不跟家人說其實我也了解!
只是不知道是否已成為你ㄉ習慣ㄌ?
受傷時只肯讓你ㄉ朋友知道...或是自己承受...
發現這樣子ㄉ姊姊我~~其實真ㄉ為你難過!!
也為我自己難過無法幫助你...畢竟我們曾經那麼要好過~

只是時間ㄉ改變遇到一些家裡ㄉ事情而讓我們開始變ㄉ疏遠...
直到最近這段時間我們才再開始相處...
大家ㄉ觀念已經不同...相處ㄉ感覺也不一樣ㄌ~
我也感受到你早已長大~不再像以前我看到ㄉ那種小女生...
有股像媽媽看著小孩長大ㄉ落寞感...(我常當笑話說給朋友聽)

不知道為何?常心疼你其實不需要過這樣子難過ㄉ生活....
大概是當老么ㄉ優勢吧?
總覺ㄉ你應該是任性且無所謂ㄉ過生活~
不應該為家裡操煩....這件事應該是我去承受ㄉ才是...
可是你卻表現ㄉ比我成熟太多ㄉ面對這ㄍ家庭...
我知道你ㄉ好勝心很強....這是無法改變你對任何事ㄉ心態...
縱然告訴你不要擔心太多~~其實你還是會在意ㄉ!

你是ㄍ常常讓我擔心ㄉ小麻煩....
其實你也把自己過ㄉ很好~
但是別把自己逼ㄉ太累~
坦白面對一切....或是偶而任性撒嬌一下沒什麼不好ㄉ~
這是我給你ㄉ特權~~因為你是我妹妹....
雖然依我ㄉ個性是會小唸一下....
但是你知道ㄉ~~我只是愛唸而已....
別忘ㄌ~我是你ㄉ小媽~[唸]只是必備ㄉ條件而已

別在意我們那天所聊ㄉ心態....對家人ㄉ態度
你懷疑是否自己太幼稚?我說你祇是比較無情而已...
沒什麼大不了ㄉ~因為我們家就是這樣子!
我也能了解自私ㄉ家人帶給你ㄉ轉變是什麼....
我也曾經經歷過~我是無法愛人ㄉ人...因為我不知道何謂是愛?
但是我也學習到[愛]...縱然其他ㄉ家人我愛不太下去...
基本ㄉ關心我也會付出ㄌ...你...卻是讓我很真切ㄉ愛!!

別擔心~
當你難過ㄉ時後我會陪伴著你難過....
就算是我無法給你像朋友般ㄉ坦率安慰....
當你快樂ㄉ時後我也希望你能分享一點給我知道...
至少我知道你現在是快樂ㄉ....
哭泣ㄉ時候不要怕丟臉....
因為我是你ㄉ家人

我想我們是永遠都分不開ㄉ親姊妹吧!!

上一篇:對妹妹ㄉ感情

下一篇:雙魚座ㄉ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