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12:42:00saki-yui

感覺被糾纏ㄌ

之前說過跟一位可怕ㄉ老頭出去看電影........
雖然昨天有一堆[無顯示號碼]ㄉ電話......
一直不知道是誰~也因為累所以都沒接電話........
今天我錯過2通.....
後來ㄉ我接到ㄌ....
ㄜ......是那ㄍ老頭.....
我以為那天大家過ㄉ很無聊....
我也表現ㄉ興趣缺缺.....
話也聊不多.......
我以為!!!
我以為就沒ㄌ......
哇咧.......他居然在問我哪天休假??

嗚.......(泣)

當下我也是說休假還沒排出來!!
所以還不知道....
他就說假排出來一定要跟他說.......(泣)

心中吶喊[我不要他啦!!就算是比他老ㄉ也比他好看多ㄌ~~也沒那麼無趣又嚇人]
只是面對面聊天我都覺ㄉ好害怕ㄌ......
天呀!!!又不知道如何拒絕?拒絕應該很傷對方吧??
唉.....就拖一天算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