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11:51:53saki-yui

30小時沒睡~精神還不錯!

前天晚上因為加油站ㄉ工作不做ㄌ~~
找ㄌ許久不見ㄉ合夥人....出來吃飯喝茶~!
後來又到24hrㄉ西雅圖喝咖啡~早上5點實在是沒地方去~~
後來天都亮ㄌ~一直聊到中午12點多才回家!!
當時都快掛點ㄌ~~~
還想到下午5點跟一位網友約看電影~~
就昏頭ㄌ~~
回家之後整理一下自己....化妝一下...
5點又出門赴約ㄌ~~~
到ㄌ學者影城....等待.....等待....
啊~~~一位矮矮小小ㄉ老頭(實際35歲)出現ㄌ....
[我就是跟你約ㄉ那一位呀!!]
ㄜ.....
[天呀!!!!糟老頭~~好嚇人ㄉ糟老頭~想哭想哭~~好想哭!!]
這是我心中ㄉ吶喊~~
後來去一間店吃簡餐....[難吃.....]心中還在吶喊著~
他一直問一些無聊但是也有點多餘跟深入ㄉ問題....
但是~~也真ㄉ到最後無話可說........
水瓶座ㄉㄟ~~怎那麼沒話說呀??
一直期待著電影開演.....7點囉!!真高興~
對方還說趁剩下30分鐘去走走~~
問他去哪走走...?附近ㄉ小學???
心想去小學幹麻呀???
就跟他說~~反正待會去看電影ㄉ時候就是走一走啦~~
看ㄌ電影...[驅魔]....
唉~~真是ㄍ難看ㄉ片!!
又再失望一次ㄌ~~
因為之前就跟他說我9點就要離開ㄌ~~
看完剛好9點....
真高興!!
一出場~~慶幸ㄉ是我ㄉ機車停在戲院ㄉ門口而已...
我立刻直奔機車....
一邊將車子牽出來~~一邊跟他說[謝謝你請我看電影~我要趕著離開囉~~掰掰~]
他跟我揮揮手...我就騎著車飆走ㄌ.....
當時ㄉ時速應該有70吧?
唉~~一邊騎....一邊想哭ㄋ....眼淚都快飆出來ㄌ....
回到家.....
卸ㄌ妝洗ㄍ澡...
眼睛跟兔子一樣紅....
充滿血絲......
親愛ㄉ小妹....約我去吃小火鍋....
當時23點ㄌ....吃完01點ㄌ.....精神還超好ㄉ.....
只是眼睛超累ㄉ!!!很酸~~
不過最後躺在床上時.......跟死去沒兩樣.....
睡ㄌ....16ㄍ小時吧??
雖然中間還是有被我ㄉ娘吵醒幾次...
不過還是繼續睡~~
睡醒ㄉ時候~~雙眼水腫~頭痛欲裂~~
哇咧.....真ㄉ是30小時沒睡ㄉ後果....
現在還在痛....真是惡夢

上一篇:該不該懷疑PART-2

下一篇:感覺被糾纏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