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19:30:52假nice

太和殿

在公司附近

加完班後去找姐跟她閃光

還有閃光媽, 一起吃飯

看起來就很優吧!!

各種食材大堆頭

由下順時針方向: 杏鮑菇, 魚餃, 蝦漿, 豆腐, 金針菇, 大白菜, 川丸子

中間的是鴨血, 媽呀!我的口水快流光了啦!!

店門口招牌

我們選的是小辣, 還OK,

我完全沒感覺

而且太和殿的麻辣是溫潤的那種

完全沒有嗆辣的感覺

我愛死了~!!

外觀

紅色的裝潢超顯眼的

一點都不會不好找

醬料區

就簡簡單單的幾樣

吃食材的原味才是王道

親切的小姐教我怎麼調醬料

用白醋作基底, 可以解辣

少許的沙茶加上蔥花

再加上一些些的辣湯

GOOD JOB!

饊子, 未來二姐夫家的貓

超兇的, 還好我沒抱牠 
 
 
 笨到一個極致的貓

從高處跳下會扭到

跑步轉彎會犁田

你還是貓嗎??

名字我忘了

問一下姐再補上

 

喔~~原來你叫包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