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23:12:29假nice

鼻頭海鮮九份茶

小白,

拔拔帶你去兜風喔~

不要再偷偷躲起來哭了....

涼拌淡菜, 這是店裡的特殊菜色, 算招牌吧~

只有在這才吃的到.....

鹹水蝦,

好蝦好蝦~~有夠青!

炒鯊魚

嗯...我喜歡這一道

魚肉含膠質

有Q到

炒海瓜子

嗯....不是盛香貞的

唉唷~好冷!

軟絲, 中卷, 花枝

傻傻分不清楚

很少人動的海菜吻仔魚羹 

放在正中間的關係吧...

好遠, 懶的動

剛剛那盤薑絲炒軟絲的另一半

直接作成生魚片

喔依西~

三點蟳

當令時節菜

蟹黃濃, 肉鮮甜肥美

可惜最後上, 我有點吃不太下了

清蒸紅魽

雖然我不愛吃魚...但少刺的例外

可是我還挺愛秋刀魚的, 怪了

新花樣

焗烤九孔, 少了五味醬調味的那種酸酸甜甜

多了山葵跟奶油的濃郁

還不賴
 

招待的炒空心菜

炸海鰻

菜有點太多

忙拍照, 忙記菜名, 忙著吃

我都忘了這於是啥滋味了

依稀記得吃起來有點像田雞肉吧! 

嚇死人不償命的炒麵

後來乾掉後

一整個跟麵糊沒兩樣

飯後甜點石花凍

這就叫做所謂的產地直達啊~ 

店門口

很好找的海鮮餐廳

順著濱海一直走

快到鼻頭角過完隧道

注意看路邊....不難找的 

我們一行人14個

這頓每人花了590, 吃到快撐死

青菜, 白飯, 飲料都是老闆娘請

賺到了~


嗯....忘了他是花枝還是啥米

老闆拿來獻寶的

有聲音喔....很像一個電動水槍

撲哧撲哧的

後來還吐墨汁了

別搞它了...頭家

要被人吃還得被玩, 挺慘的

河豚先生

頭家還親身示範如何激怒牠把牠弄大

欸....有點怪怪的, 弄大??

阿反正我也有用手指從背上給牠用力壓下去了

手賤的死小孩

飯後行程

往燈塔前進

沿著店旁的標示一路前進

要走一小段喔....
 

鼻頭國小...超漂亮的

在這裡讀書的小孩真幸福

管爺一家之大頭狗合照

大堆頭

我們排了一排相機在護欄上

XD~至少有六台,

等每台拍完還挺妙的

吸引了其他遊客的目光啊~~~ 

說明的告示牌

燈塔到啦~

可是沒人顧

也不能進去唷~

沒關係!

看我捏!!

我再戳!!
 

九份電影院

後半段因為場景模式跟ISO值的關係

照片雜訊太多

加減看

發功了嗎??

這紅色的光芒

是表示......我乃小活佛分身之送你好幾粒轉世嗎??

我還這麼年輕, 我不想出家當和尚啊~~
 

喝茶處, 純的喔~

還好豪哥沒來, 要不然他應該會很失望....

又發功是怎樣??!! 

自拍成功

手長果然好處多多啊~
 

一桌子的茶點跟阿柑姨芋圓

Ra經理的水果茶

這個嘛.....忘了

應該是啥奶茶之類的

我的蓮花茶

好喝, 加點糖更優 

嗯....又忘了,

百香啥鬼的...

拍失敗的芋圓

管他的, 好吃就對了 
 

茶館外觀, 古色古香的說

 

歸途中拍的夜景

雜訊意外造成一種奇特的美感

我個人認為啦....哈!!

 

後記:

謝謝大家的熱情贊助,

沒人說不好玩的啦! (得意ing)

兄弟們的熱情相挺,

一人一車, 真是讓我感動到快哭了

下次我再規劃一個好玩的行程囉!!

揪咪

上一篇:Cheer~Cheer~

下一篇:太和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