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 04:26:14MAry

等待

看著記事本

在過幾個月

就會回到一個人的日子了

心中的感慨 已經不在

有人說真愛就直得等待

就算你不在身邊 我也會微笑的過每一天

 

我一直在跟自己對話著

思考放手 跟是否等待

祝福的我自私的我選擇放手

希望能遇到一個大學生的女朋友

比我好的話覺直得為你祝福吧

你也不用擔心我為我感到不安

雖然自己狂妄的?這樣想

卻辦不到芭..

 

選擇等待

是對自己的誠實芭?

我相信

如果你真的愛我  就算到哪都不會忘了

我相信

如果你是注定  就算在遠也沒有距離

我認真換來的愛情

就這樣放手

對自己也不甘願芭

你知道我的直卓

"我脆弱  卻不退縮

雖然我害怕一個人

但是過了就是我的了  對芭

4年後我們要在一起去看演唱會

打勾勾˙˙..

 

我喜歡你對我撒嬌

我喜歡摸你的頭髮

我喜歡你傻傻的笑

我喜歡你就是喜歡

我最喜歡你

跟我一樣喜歡JJ  XDDD

 



真的可以結束嗎
已經不需要回答
滿天的雪在下
將我的心蒸發
如果愛可以放下
為何那麼多掙扎
那冷風烙心如刀割
彷彿愛的懲罰

我終於明白對你的愛
絕不可能更改
我的心像片雪花為你存在
冰封成依賴
當全世界都把你忘懷
我絕不離開
風雪淹埋不了期待
我只想要給你我一生的愛

愛如果放下
不要那麼多掙扎
冷風也讓我更堅決
面對愛的懲罰

我終於明白對你的愛
絕不可能更改
我的心像片雪花為你存在
冰封成依賴
當全世界都把你忘懷
我絕不離開
風雪淹埋不了期待
我只想要給你我一生的愛


我終於明白對你的愛
絕不可能更改
我的心像片雪花為你存在
冰封成依賴
當全世界都把你忘懷
我絕不離開
風雪淹埋不了期待
我只想要給你我一生的愛
風雪淹埋不了期待
我只想要給你我一生的愛

 

 

 

 

上一篇:屬於

下一篇:只對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