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02:23:26MAry

只對你說

一個人的寂靜

充斥在耳裡的回音

時間滴答不斷轉動

在此凝結好嗎

凍結這份愛

讓他一直存在

 

能聽見嗎

如同我耳中的回應

像穿梭人群中的靡靡之音

等待在那十字入口止步的你

奔向我

別停在那青紅色的對角

 

可以為你等待

下一個暖暖橘燈亮起

車潮中尋找你的身影

我前方的溫柔

在倒數六十秒就會屬於我

你還看著我嗎?

 

凝視的前方

琥珀色的雙眼

一步一步的走向我

擁抱的幸福

緊握住我

不會讓你走

 

漸行漸遠的愛情

天真的走下去

如果未知能顯的驚奇

相遇的開始

就是冒險的一第步

兩百四十四的天旅行

熟悉你的步伐

另一種角度看著自己

跟上腳步

要走上閃亮的舞台上

你我的愛

在第幾個一百天中凍結

 

 

我 若是疲倦

你的項鍊在我身邊

發光在我胸前

你的項鍊在我身邊

陪伴著我過每一天

 

 

我站在原地等待你的擁抱

放心的去飛翔

請踏遍萬卷書(重點)

承認自私的只想讓你看著我

無時無刻都只對我笑

 

放寬心 深呼吸

我會繼續追逐我想要的未來

也希望那個未來有你存在

 

撒啦嘿呦  means  I Love you

代表著我離不開你

每分每秒每一個身影

只有你撒嬌會讓我微笑

 

 

上一篇:等待

下一篇:2008.5.8

Believe 2011-04-19 19:00:55

有心人一定會聽到.看到~~
要幸福喔~~求

晚安
Se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