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8 03:18:28MAry

屬於

踱步百感焦急

思緒雜亂不堪

我已經緊握了

怎麼卻又想放下了

屬於我的是嗎

是我的嗎

還是我要讓他飛去呢

(對讓他飛吧   你知道那片天空多遼闊)

看著雙手

是顫抖嗎

還是感到無力呢

(不要 我不想讓你走)

怎麼想的跟做的永遠是反的呢

我的鼓勵我感到我虛偽

我的誠實我感到我自私

(誰能聽聽我想訴說的呢?)

你的愛情有終點嗎

流浪是嗎

願自己孤單讓愛所幸福嗎

(不要想的太逞強了)

你不過是怕自己孤單

不想讓自己孤單所逃避

這樣孤單總比思念好一些吧

為什麼你永遠希望自己孤獨多一些

因為思念比孤獨的夜晚來的漆黑而不知所措

沒有釋放的地方

孤獨就讓他孤獨吧

至少我會清楚明白的知道自己一個人阿

不是我不想你在身邊

可是我

真的沒辦法知道你不在身邊阿

你知道我受不了寂寞

(我承受不起阿)

寧願你自由飛向天空

看著你笑我都為你開心

如果你不在

你的快樂於我無關我就不快樂

那不如一點關聯也不需要

各自的飛顯得自由多了吧

不是自由

說起來是沒壓力

如果是屬於我的

我想終究是會回來的

 

 

我堅持的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趕追求我就敢擁有嗎 而如果都算了不要呢
或許吧或許我永遠都不要遇見他
或許吧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風的那就去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那就洶湧的
屬於我們的愛 該來的就來吧
為什麼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注定了的那個他
是他吧他原來就在這裡啊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還要努力

 

 

 

 

上一篇:加油

下一篇: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