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04:21:49MAry

加油

親愛的別回頭

大步的走吧

生命中不留下一點色彩

怎麼會有驚奇

相信自己是無限的

為自己的獨特而狂歡

我是絢爛的煙火

周圍的人是為我鼓掌呢

有如蝴蝶般美麗

展翅飛向這世界

花朵是為我而盛開的

眾人為我而戀慕

我是如此的獨一無二

 

與其得到他人的關心

不如關心生命中重要的人

你該明白這行為是幼稚無知的

 

不論這世界是怎麼轉

我相信我一直在你身邊打轉

 

 

加油

 

堅強不是唯一的辦法

但是不堅強

你會發現自己變的沒意義

脆弱的不是你

是你藉口逃避

 

很多事情都是自己辦的到的

如果今天做不好明天該更有決心

而不是一昧的等待下一天

今日事今日閉

 

懂嗎  孩子

沒有人能決定你要的

只有你自己可以做決定

你想要的生活

自己選擇

不能後悔是最重要的

 

選擇很難

但不選擇

不會有結果

 

套一句你哥哥的話

沒有什麼事

是可以說不知道的

不知道不能回答一切

不知道就要知道為止

有個結論總比無止盡的亂想好多了

 

 

上一篇:糟糟

下一篇: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