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8:16:54 〝 傻 气 〞

♪是的網頁

  今天考網頁我怎麼壹點也沒緊張感!?

  其實說壓力有

  因為呢我跟人家打賭啦

  現在很好

  小姐我賭輸了





  都是網頁框架頁害死我

  害我賭輸他"

  亨亨亨




  都是你給我壓力
  
  害我粗心了

  不過沒關係





  因為呢

  很順利的

  網頁檢定過關了

  又多了張證照啦





  所以接下來就是電軟乙級

  幹很難噎

  選擇變是非!?

  是非變選擇!?

  什麼鬼!?





  而今天卻是段考阿

  我還很悠哉勒我

  要考試前幾節課

  狂跟詩婷玩阿




  哈哈

  壹點緊張刺激都沒有

  明天考經濟

  聽說我現在壹點心情也不想看

  摁對阿






  總之我就是輸給你了

  都是我的粗心啦





  最後總結論

  段考不刺激





  End



上一篇:♪感受

下一篇:♪裝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