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5:29:01 〝 傻 气 〞

♪感受

  說真的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了

  下午班導突然說她靈機壹動

  想到壹些奇奇怪怪的話題




  阿我很努力想阿想

  決定把事情給說出來

  



  輪到我的時候呢

  走了上去

  開始說阿:

  『有些人不要做的太過份,不要太自私』

  後面壹些話稍微忘記啦





  後來走回位子上又再走了回去

  又重新的給她說壹遍

  幹她的

  講沒幾句話

  我眼淚真她媽不爭氣就這樣給她掉下來




  
  我為什麼要哭!?

  還不是因為妳麻!?





  幹她的有沒有這麼屌!?






  妳真的很自私很自私

  有時候妳會給某人太大的壓力

  更導致人家討厭妳

  對妳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妳的東西!?

  歐k

  我不希罕去動

  或許到現在妳也不知道我是在說妳

  但是沒關係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我的感受很差

  只因為這樣讓我為了妳這自私的臭女人而哭!?

  去她的





  做人不要太過分適可而止

  等我火的時候

  妳就知道我再說妳了

  壹副感覺是裝傻阿

  沒關係

  妳繼續,,

  我看著...






  我沒有必要再為了妳這臭叁芭心情不好
  
  更沒有必要為了妳而哭





  這麼幹的事情我她媽的做不出

  等著拔,,






  End





上一篇:♪摁

下一篇:♪是的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