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4:42:44 〝 傻 气 〞

♪善變

  為什麼有人可以早上壹個樣中午壹個樣!?

  壹早來就可以發脾氣

  壹堆事情...

  害我整個人快哭了



  我早上壹去到學校真的只有開電源枚有條溫度阿

  感覺是我害了大家

  我:我只有開電源

  (當時整個人快哭啦)

  大家:枚有人怪妳啦



  
  阿整個人就是酸阿

  害我早上心情很不好噎

  就感覺是我害到大家





  哎呀

  總之

  善變的女人...

  摁對

 



  原本週記寫好了

  結果妳叫我們...

  摁對

  題目是:如何自制




  阿有些人就都寫好了阿

  其實說大家...

  自己也...摁對

  還說什麼不準寫廢話寫廢話就退回

  週記不就是要寫壹週發生的事情!?

  什麼跟什麼!?

  這個星期真是刺激刺激刺激阿

  嘿對





  還有人在學校...

  嘿是

  貳智妞們全體知道就好

  哈哈




  帥呆啦
 
  真是有這麼不要臉的人,,






  End


上一篇:♪經典

下一篇:♪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