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7:35:20 〝 傻 气 〞

♪瘋狂

  挖勒今天大家怎麼了

  如此狂野!?

  早上可真是熱死我了

  去資處科辦公室整個很累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噎




  總之再那邊像罰站壹樣

  東西弄弄好回教室

  整個很涼快阿

  冷氣吹的我整個是爽阿

  哈哈





  後來第叁節呢

  沒有上課阿

  沒辦法我這個人很愛睡

  很累呀

  所以護理課下課後開始睡

  沒想到起來後中午吃飯了噎




  之後看了蘋果相機

  才知道原來我睡覺的這段時間

  舒服阿 胖胖阿 婷婷阿 阿美阿

  再那邊...

  整個看到影片很智障

  



  下午社團課

  我們又再開始狂野啦
  
  非常搞笑

  現在期待蘋果無名上傳影片囉

  有興趣的大家看看拔

  總之很搞笑就對

  這才是資貳智咩

  悶悶的哪裡像是我們呢!?

  妳們說對不對!?





  最後壹節跑去看評鑑

  看到有點想睡

  反正我只是想去看...

  哈哈






  時間很幹的給它過掉了

  放學等車座地下

  我整個屁股快爛啦



  郁芬說她要吃生麵線!?

  阿布說她要吃生命線!? 

  什麼鬼東西!?

  明天也來吃看看蛤

  哈哈


  

  總之....

  又是非常幹的壹件事情

  汗整個是用滴的

  帥不帥!?




  但我很幹...





  End




上一篇:♪善變

下一篇:♪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