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01:37:24超速駕駛

請你試著瞭解我

請你試著瞭解我


別說我什麼都不懂 有什麼話不能對我說
別讓我們之間的距離愈來愈遠 請你請你走近看清我

你總認為我好冷漠 是為了掩飾內心的脆弱
否則如此多的打擊要如何承受 請你請你試著瞭解我

*你問我一個人生活寂不寂寞
你問我多年後可不可以愛我
我知道我必須改變 在不被瞭解的另一面
有著熾熱的心與溫柔的感覺
相思難免


白雲常在天千萬變 你在人間嬉戲多少年
天地相隔遠 你卻似那雲煙 任意地來去我心間

看也看不清你的臉 忽近忽遠難得幾回見
前世已相欠 今生豈不相怨 愁情篇篇傷心無不可勸

怕只怕這份情 已經刻在我心田 在今生以前也剪不斷牽連
是不是已註定 一生續一段情緣 化作春泥在你身邊
相思難免 相思難眠 只盼回首依舊是藍天

相思難免 相思難眠 只盼回首依舊是藍天
愁情篇篇傷心不可勸
心痛的傷口


能不能避開所有喧鬧的人群中 好想有一個歇息的角落
我孤獨 是唯一的理由 感覺世界都變了 我也變了

也許人們都需要真實的天空 別再虛偽不要再失落
我多年四處漂泊毫無定所 想要有個依靠卻找不到溫柔

也許過了多年多年以後 所有時空已經一切重頭
我的過錯 也許已找不到藉口
我曾有的悔恨 不會再有 只有心痛的傷口

也許過了多年多年以後 所有夢想已經重新來過
我的冷莫 不再是寂寞的藉口
我曾有的悔恨 不會再有 只有心痛的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