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02:19:41超速駕駛

最愛潘美...用生命放感情的唱歌

**陷阱愛**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編曲:洪敬堯

心容易碎 愛容易凋謝 不願再傷悲
往事已難追 時間的河 寫不完情愁
任憑愛枯萎 至少我還有寂寞

除非我能將你當作朋友 才能面對你不會再心痛
裝作一切 從來我就不曾愛過
我想我應該就此罷手 才不會再延伸彼此的痛
想走卻又難捨 離開你我捨不得

明知道我無法從記憶中思念中逃脫
眷戀你的溫柔 (讓)我背負著愛情的枷鎖

陷阱愛 還是愛 說好了不傷悲 卻還是流下眼淚
陷阱愛 衷於愛 愛過就不許後悔 所有的痛 只能自己揹


**愛一分鐘也情願**

作詞:潘美辰 作曲:潘美辰 編曲:洪敬堯

我不懂的愛人啊 是我今生遺憾的事
若是真的懂愛 我就不會讓你離開
我太愛孤單啊 是我今生最壞的事
若是真的愛你 我就應該學會依賴

我從來不相信啊 愛一個人那麼困難
人總是在傷心時 而糊塗的選擇離開
一旦真正分手後 就應該坦率的接受
卻一再打開門 以為你還等在門外
(卻一再想當初 若承認錯誤你也許還會回來)


從來不願 不想 不去 承認 你我已經宣告分手
我們曾經深愛的感覺 是天上星與月無法取悅的美
其實真誠 真心 真正 相信 分手的戀人還有感應
於是我四處打聽你 就算愛一分鐘啊! 也心甘情願

我從來不相信啊 愛一個人那麼困難
人總是在傷心時 而糊塗的選擇離開
一旦真正分手後 就應該坦率的接受
卻一再想當初 若承認錯誤你也許還會回來


**自作自受**

作詞:潘美辰 作曲:潘美辰 編曲:洪敬堯

玻璃窗外仍舊飄著雨 此刻的眼還是忍住不掉淚
是我殘忍地堅決離你而走 因為害怕與你天天廝守
我如何每夜見了你還說我想你
若是你一分一秒在我身邊不願離
我將不會知道我有多愛你 於是我決定去流浪
我想知道沒有你的生活會是怎樣

*凌晨電話把我驚醒後 才意會我是躺在異國的旅館裏
 深深地確定我已沒有了你
 好想知道家鄉的你是否無恙 有穿過我送你的毛線衣嗎
 我很想告訴你 我後悔做出當年的決定
 哦 淚像大雨一樣從家鄉飄到這裏
 我愛你終於可以肯定 卻遺憾來不及表明


#自作自受 我終於失去了你
 自作自受 總是騙我自己
 自作自受 躲在被窩裏哭泣
 自作自受 這輩子我會等你

等一個失去的你


**情人**

作詞:潘美辰 作曲:M.T.Diego/M.L.Diego 編曲:蘇德華

盼你別在為我留下難捨難分的淚
其實多想停留在你溫柔的臂彎裡
盼望離別後我仍是你今生今世的唯一
異鄉的午夜在飄著雪 癡癡的情人是為誰

盼望能與你在異國相擁相吻相戀
每天我望天望海 仍是為你癡癡醉
你是否和我一樣 偶而孤寂又心碎
擔心會有一天 遺棄在天空裡 哦…
冷冷夜風甘心思念癡癡的情人

有情有緣要用真情換真愛
有淚有笑有付出讓夢存在
相戀若不能相愛怎盼未來
最愛的情人終於還是會離開

多想緊緊擁著你相互依賴
這一次我不會再讓你離開
也不願這一生愛僅存空白
我將為我的情人一世的等待 等愛

**犧牲**

作詞:許常德 作曲:何映達 編曲:蘇德華

其實女人也有 屬於男人的寂寞
你緊緊地抱住我 卻不懂我要什麼
於是女人也有 屬於男人的灑脫
當愛情變成枷鎖 寧願回頭孤獨地活

身困在繁華之中 失去了愛人的本能
身邊的人 都是受傷最多
有誰肯把心掏空

情願為你犧牲我的情真
讓我一次愛你不許悔恨
沒有懷疑眼神 不將癡心變冷
不枉今生也不負紅塵

情願為你犧牲我的一生
讓我徹底去愛無所不能
就算心會墜落 就算夢會成空
就算你最後傷後我最重
我也不求你心疼


**壞情人**

作詞:何啟弘 編曲:楊振龍

誰說每個情人都能放得開 離我一條街就寂寞難耐
已經無法分辨到底該不該 心甘情願被我主宰

接近我的眼神情緒就澎湃 一千個理由都說不明白
就連到夢裏也渴望有我在 千頭萬緒越理越Hi

幾乎快把你寵壞 你變得寂寞又難捱
要我疼疼疼 要我真真真真真 我情願被你說是壞情人

〈O.S.〉
我為什麼要當好情人 寧願我是壞情人
真心早已鎖進記憶裡 誰也揮霍不起
永遠的承諾 就留給老實情人吧
抱緊一點 讓我好好地當你的壞情人

**我很愛我自己**

作詞:何厚華 作曲:薛忠銘 編曲:杜自持

在風中想著你的笑容 往事一重又一重
這一生誰傷我心最痛 我不願說明相信你懂

在夢中尋找你的影蹤 付出最怕一場空
人群中誰的心事太濃 只要有心人多半相同

我很愛我自己 卻又不斷想起你
多少風 多少雨 全還給記憶

我很愛我自己 卻又苦苦等奇蹟
我的心 我的情 願你珍惜

**我怕我不是你最愛的人**

作詞:潘美辰 作曲:潘美辰 編曲:鮑比達

親愛的 我的愛 曾經擁有 無數個夜晚
今夜就要離別 你我獨自在這裡 你是否會在想起我

是不是 能停留 太多的話 還沒有說
過了今夜以後 你我將各自離去 只有把這一刻好好的珍惜

總是在離別後 才知相聚的快樂 今生是你讓我最難忘
我期待有一天 能像今夜一樣的美 能在星光下與你共陶醉

我怕我不是 你最愛的人 過了今夜以後你是否會忘記我
別說這是真 別說這真是真 我怕我不是你最愛的人

**不懂談心**

作詞:Tom Pan 作曲:Tom Pan 編曲:董繼剛

我要得太多 對於你來說 縱容我所有無理的要求 只會更加我心痛
我要你自由 去擁有更多快樂 最後結果不能長相廝守 又何必佔有

不久之後你會找到一個值得你愛的人
不要忘了要讓他知道 他是你最愛的人
雖然承諾不能證明什麼 但能傳達你的心
不是每一個人都像你一樣 永不懂談心

不懂談心 猜不透你的心 夜夜抱著害怕失去你的疲憊的心
不懂談心 封閉我的心 也許從來就不再相信我愛你的心

我要得太多 對於你來說 最後結果不能長相廝守 又何必佔有


**忘了我吧**

作詞:何厚華 編曲:杜自持

走回自己早已經習慣的孤寂 如果讓愛繼續 流淚比笑容易
不曾逃避 我希望清楚看見你 你心底是否藏著憐惜
總是以為離不開你 經過漫長的雨季 終於狠心把你放棄

忘了我吧 明日天涯 帶著愛的人是最傻
相信你已經可以面對愛情變得獨立

忘了我吧 別再牽掛 沉重的心已裝不下
所有悲傷都不怕 愛總要付出代價

如果你瞭解 讓我走得更瀟灑
他日若有人再談起 請用微笑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