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04:27:28超速駕駛

赤子

某個小角落…
J 說:一直以來
總以為能夠幫助你什麼

似乎沒有
夜裡
別再一個人思考些什麼
努力 轉動自己的未來
我知道你在轉了
小心慢慢來
畢竟 使得慢
不代表轉動扭力小
只要直徑夠大
轉起的速度與力道
更是驚人!
go for it!

K說:加油!我能給的不多 但我知道 你可以的!!繼續往上爬!

現在的自己只能默默地耕耘,
未來每個人都有自己該走的路,
從來未敢奢想,這一路上是不是真的有人相挺相扶持。
太多太多意想不到的發展,措手不及是這一段時間自己的感觸良多。
究竟,自己這些日子追求的是為了甚麼?!
是不是自己會真的成就些許,是不是自己會變得如何連自己也未敢預料。
笑話是否是超級霹靂火般的劇情在某個小角落上演,
笑言自己是編制內體制外的遊俠。
硬生生自己跳入了這場嚴重鬥爭,
也許現在自己還來得及避開這事不關己的戰場,
亦或者是躲在後方坐享漁翁之利…

一個尋求自由的人,跑去哀求自由女神,問她怎麼樣可以得到自由…自由女神淡淡的說…如果我自由我今天還站在這裡嗎?!

人生有太多負累,人們總有太多自私的想法,這幾年的自己總是習慣告戒週遭的朋友:『人不為己,天諸地滅』、相信「人性本惡」、然而自己卻總是做不到這一切。也許看透了,也許看破了,然而同情心總是不自覺泛濫,然而俠義道德的,不自覺自己總又是自己往火炕裡投的… 總是讓朋友擔心,總是讓家人擔心,總是一個人受了傷發誓再也不願意這麼樣子地…痛過了忘記了又重蹈覆徹的…哎~又遼下去了…

對某些人失望了,然而不再心痛了,因為麻俾了。
對於過去,也許感覺惋惜,然而不再想繼續回首過去了。
對於未來,也許步步為營,總還是得跨出最難的第一步…
有幾多人能夠一起到最後
有幾顆心能夠緊緊相擁
不再去思索這幾多
至少...有幾顆心我感受到了
至少...
這一路上,信念緊緊相繫
至少自己還願意相信自己
至少…
這一路上
爸爸總是沉默地縱容我這一切…
永遠相信我
這樣就夠了…

上一篇:流浪的北京

下一篇:來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