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01:07:15超速駕駛

來不及...

突然而然的
自己又沉溺於酒精的
這天
從家里離開
身上圍著的是
自己送給阿妈的RL圍巾
即便是受到重大打擊
極大的誤會也不會哭的
圍著離開阿妈以後的RL
一邊開車的自己
一個一邊開車一邊流眼淚的
禁不住的思念
停在路邊大哭的自己

從來不給自己後悔的自己
卻是圍著圍巾忍不住情緒
後悔這一切的這一切
聽著陳珊妮的"來不及"
唱著陳珊妮的"來不及"
我不願意
我不干心
然而我卻是無能為力
即便夜半人寂
我感受您的掛心
我感受您的愛意
不願意接受事實的
強迫自己清醒
我不願意
放縱自己縱情酒精
我知道
這一切只不過是一個過程而已
然而
我卻是後悔莫及
來不及...
我心里的承諾
再也來不及對您付出更多

早已離我遠去
雖然
些許時候您總是...
夜半時分
一個人對您自言自語
也許
沒有人懂我的
也許
一個人在外的
圍著您在的時候圍在身上的RL
您總是歡喜的對誰
講這是我對您的好
然而卻是更多我來不及對您的陪伴
自以為是的
以為事業繁重的
我知道您只要要我多一點點的陪伴
然而
我卻是...
還是來不及...
我不愛哭的
然而
我總是後悔莫及...
我愛您


*****來不及*****
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來不及送你一程 來不及問你什麼算永恆
甚至來不及哭出聲 來不及陪你一陣
來不及送你一程 來不及為你盡點責任
你的皮膚都穿鬆了 來不及為你抹點粉

過期雜誌上登著 太多早逝青春
路人的嘴裡 全是對別人生命的揣測

我就是 來不及 說一聲
我就是 來不及送你
我就是 來不及 說一聲 我愛你
我就是來不及送你
來不及為你唱首情歌 來不及為你變成好人
我就是 來不及 說一聲 我愛你

上一篇:赤子

下一篇:思念果真是一種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