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21:46:27alpsshedy

每天想想自己

昨天住美美家 我跟著他重看了一遍刺青

或許是太愉快的關係吧
今天我賴了一整個早上,醒來的時候剛好可以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 洗完澡 開始念點書
雖然昨天一直掛著我的書 但今天卻一點都念不進去

整個下午

  我玩了卡丁車 玩了很好玩的水管工人
  最後終於受不了 逼自己硬唸完了第一章的物化

不知道前兩天的衝勁到哪裡去了
是不是我覺得夠了 就開始安逸

晚上上英文的時候,遇到了丁丁
他再補物化的錄影帶 他說好多好多人的有機都聽完了
突然間又讓我覺得我不行了
大家都好認真好認真
我怎麼會只認真一點點就覺得夠了勒
我該做的事還有好多好多
暑假卻過了半個月了
玩夠了 休息夠了 是該往前走的時候了

我要每天想想我的目標 想想我不夠的地方
認真的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都不要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