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01:58:37alpsshedy

Ending

 
 
聽到他順利和一個新的女孩子在一起之後,突然有種「結束了」的感覺。

對於這一段過去,我們兩個似乎都調適過來了。

希望他是結束這一頁,開啟新的一章,而不是用新的一章來結束這一頁。


不管怎麼樣,還是很感謝它讓我在大學裡修了戀愛這個學分。

對於男女之間的相處能夠更為自然,讓我想了很多很多關於男女朋友 關於夫妻的事情

漸漸自己的輪廓似乎越來越清晰了

不管怎麼樣,至少現在愛情對我來說不全然只是不認識的一個憧憬。



越來越由他的口中認識自己反而是在分手之後。

後來想想,我真的真的對他不好,很開心他有講出來。

很認真的省視自己,真的覺得自己有點糟糕。

不管怎麼樣,結束了,結束了,終於結束了。

這段戲落幕了,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是過時的演角

希望我們能運用在這部戲裡的體會讓我們更成長,把更好的自己呈現給另一個人。

最後,祝你能和心愛的人廝守一生唷!


                         H E D Y

上一篇:走走

下一篇:給我的大學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