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1:17:32alpsshedy

走走







早上8點,外面下著毛毛雨。

拿起傘,帶著鑰匙和一些零錢,出門買早餐

雖然覺得似乎會冷,但我還是只穿了秋天的外套就出門了

一陣風吹來

不但冷 而且冷死了

是我輕忽了它的威力

抬起頭,看著30公尺左右的早餐店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感覺得到風的身影,在空中,朝我撲來

我下意識的把撐開的傘擋在前面 唔 還是好冷

我走到了旁邊的人行磚道上 小跑步了起來

不知道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我走路總是低著頭,跑步的時候也是 

當我抬起頭看前面,只表是兩種,一個是目的地到了,一個是我要開始衝刺

但我很喜歡低著頭。


點了早餐,走到菜市場邊緣去買了綠茶。

菜市場內似乎也正要開始忙碌,其實還滿喜歡這個菜市場的,很舒服。


回來拿了早餐,走在回家的人行磚道上。

腦裡還在想著剛剛經過的那戶人家,用奇怪的磚頭種花。

隔壁兩家用輪胎種花...

真是奇怪

想著想著,一個小小的 紫紫的東西 從眼角底下溜過

停下來仔細一看

是 桑葚桑葚桑葚 ㄟ!!!!!

抬起頭看看,才知道原來桑葚樹是長這個樣子

上面還有好多可愛的小桑葚還沒有熟透 顏色淡淡的 真可愛

好可惜,沒有帶相機出門。


上一篇:昨天已經過了阿...

下一篇: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