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1:16:15alpsshedy

昨天已經過了阿...

昨天簡直是倏忽即逝 ( 應該是說我參予的太少... )

也許是前天太晚睡的關係,昨天和捲捲他們瘋狂的打了排球之後

中午在小麻雀聽著我沒聽過的 ” 剩菜理論 ”

然後拿著我贏得的 波霸綠 (其實是捲捲輸的...)

回家洗澡 準備開始進行我的生化大工程...

一切都很順利 我洗完了澡,也度過了最危險的疲乏期 生化也開始進行了

就在這個時候!!!!

我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棉被看起來好舒服...開始覺得我怎麼這麼浪費只在桌上趴了一下

真是委屈了自己又浪費了棉被

有了這個想法之後......不得了不得了了...

我越來越覺得自己怎麼這麼浪費不知珍惜,放著大好的床不去享受他

一堆”浪費浪費浪費浪費浪費......”的感覺充斥在我的心中


從事情一發生到我躺下的那一刻 我都沒有怪你 -- 瞌睡蟲

我知道我是被棉被勾引的...


* * * * 


在我睡著之前 房間的燈是亮著的

沒有窗戶的房間真的一點兒都不好

  有時候我看了yahoo的氣象新聞,想像著外面是如何的陰暗,搞不好還飄著雨勒

  一打開房門,往陽台一看,天阿~陽光好和煦的照進來,還把廚房的地磚染成不同的顏色

尤其是這個時候,更討厭房間開著燈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我睡了多久了...



第一次醒來已經是7點了,看到好久沒下廚的塞婷悠哉的煮著麵。 (麵好香)

廚房的外面則是下著瘋狂的傾盆大雨

  一覺醒來發現窗外是傾盆大雨的感覺真是不錯,濕濕的,濃濃的雨香

  傾盆大雨的時候,天會很黑很黑很黑,不是夜裡的那種黑,是灰得很黑。

  房間會因此打亮燈光,不知道為什麼,這種對比會讓我覺得很開心。

  或許是因為這樣就代表著 : 現在正瘋狂的下雨吧...

走回房間,或許被那種開心的心情感染了,又很開心的重回棉被的懷抱...。

同樣的......我忘了關燈... (為什麼我的開關要在外面??)



* * * * 



電話響了,馬麻打來的。

唔,買好票了阿!嗯嗯!

闔上手機,看著手機上的時間顯示   07:31 

我不敢相信的看著我頭頂的那盞燈......他還是跟昨天下午三點一樣的亮

或許是因為昨天熱血的打排球,看到了漂亮的藍天和熱死人的太陽

開門前不斷的幻想著又是哪抹陽光灑進來,陽光怎麼的強,又少照了多少地磚...

一開門

嘩啦嘩啦~~

呃......我忘了昨天是豪爽的傾盆大雨...

不管怎樣,看到下雨讓我怎個人輕鬆了不少,休息了很久,我想我可以重新出發了!!!



生化!!我來了!!! (儀分先踢開)



* * * * 


還是這種大睡大醒的 free style 最適合我了吧

難怪之前過著12點多睡 7點多醒來的生活會讓我這麼不開心......soga!

真開心~~~尤其下雨下雨勒~!

忍不住讓我想大笑三聲


   哈 哈 哈




* * 後記 * * 



看到葛格的網誌上面打著 4/2

正想著 哇,妞妞今天就可以回家了耶,好快唷!

看到下標 下午03:42 ???  ( 現在才早上7點...... )

游標滑過

看到電腦上清清楚楚的顯示著 ” 2007年4月3號 星期二 ”

阿...原來妞妞昨天就回家了阿...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種錯過什麼的失落......

哀...

上一篇:跳一支舞

下一篇: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