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02:40:16alpsshedy

給我的大學幾分?


大三下過了一個多月了,所有的事情能參予的都參予了,未來,不再能有多大的改變。
今天和一個很久沒見面的青梅竹馬見面,他問我大學的生活怎麼樣。
講著講著,其實我發現我過得其實很不錯。
平常的一些讓我煩躁的小細節,影響似乎也沒有那麼重大。
遠遠的一路走來,就像是沿路的路障
跨過了 走過了 回頭看 石頭變得很小,但走過的路卻很鮮明
很開心我有一直堅持的相信自己走下去,不能半途而廢這句話還是有點道理的
不管怎麼樣,我似乎已經不在是三年前的我了。
變了 變的讓我更喜歡 更喜歡得自己
也許這就是改變的過程吧
中間也許看不到希望 也許很迷惘 但不管怎麼樣最終一定會有所改變

我給我的大學幾分勒?80分吧!
如果能考上想要的研究所,那就100啦!
總算跟你們變熟啦~!

很自在的感覺真好~


排球~~~!!

我的大學生活的一部分~

上一篇:Ending

下一篇:抽了這張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