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0 10:21:29

Date.0610 [鬼話...]

[你還相信故事嗎...?]

熟悉的PUB裡
已經聽到感覺拔辣的AMAZING..
眼前的女子瞇著雙眼 手撐著頭 嘴角微揚的問著

整個該死的空間裡面 都是煙霧

於是 我的眼睛 也是迷濛的看著她
我想 我是帶著淚光的

於是 我不知道 到底 醉的是她還是我
還是這該死的世界根本沒人清醒過

就像早已排練過的一樣 我敲出根煙 點起了火 避開你依然微薰的眸

[你還相信故事嗎..?]
我的規避 似乎並不能 讓她 知難而退
追問著的 是她 已經有點不耐的眉眼唇間

轉過頭 看著台上熟悉的主唱
慣性的 甩著他該死的長髮
隱隱約約 好像 又想起了些什麼

[關於相信...]

好多事情 都是信者為真
就像什麼因信得救的鬼話一樣
在網路上更是明顯吧..
如果你爲的只是種至少還有個人陪的感覺
請你相信 對方不是只為了你的身體

如果 你只是無聊時候 想找人聊天打屁 消磨這天殺的無眠週末夜
請你相信 對方真的也是很無聊

不想太多猜疑 不想介入誰與誰之間的苦苦相逼
換個ID 重新loading..
下一個情緒 複製 每個曾經感動的相遇
閉上眼睛 依然存活的手指 不會分辨 KEY出的在乎 到底去了誰那裡

文字真的是種很不準確的東西
或者該說 不誠實
人類之所以會有欺騙 起於語言
語言 延伸文字
我在聊天室裡 打出 [呵..]
鬼才看的出來我是真得笑 還是 苦笑
還是我根本在鬼扯淡 我根本面無表情的在螢幕前當發光體而已
人心隔手 手隔著鍵盤 鍵盤隔著螢幕
螢幕隔著遠端不知道連到什麼鬼地方的網路線

人與人的現實已經太遙遠
我住在城市裡 冷漠而禮貌的人際關係
我呆在程式裡 熱絡卻不真實的關係
關於 你與我 與他 之間

[喂 你在不說話 我要回家了]
仰頭 灌乾 我剩下的一點海尼根 別過頭
[哦 路上小心 掰 我還想在多留一下子]

看著她一下子就被煙霧模糊的火紅背影
該死..我怎麼一點都不覺得可惜

我想..我已經不會再相信

故事

這種文字堆積的東西

PS.一切的一切都毫無重點 純屬牢騷 請別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