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21:29:27大摳呆

半喜半憂

開學了

學費還沒繳耶

死定了....

好久沒去學校,感覺好不想去....

今晚就讓我呆再家吧

冷的要死了....

衣服還沒洗...晚餐還沒買....地板還沒掃

好多事情都擺著

這個時候如果有各賢內助就好嚕!

我需要被監杜咩!

學不乖,耍賴...我可是第一耶

早上起床....把腳伸出外面時

好想在賴一下床

就想賴那短短幾分鐘,就會感覺很開心

很舒適

棉被真溫暖,被自己的體溫包圍著

不想逃出這溫暖的氣息裡

但...還是要工作...還是要賺錢

我敗金數度也是稱霸..

記得去年存了5萬塊...

想說可以去學開車了...

結果....包紅包 給媽媽、奶奶、大伯....她們我就被炸光了

一毛也沒剩

所以下次過年

我要關機,避免漏財...呵呵

還有,露了一包

那個誰的死小孩打電話跟我要紅包....

那個爸爸教得好

從我這個摳鬼身上剝下一層皮!

厲害的勒..

____

一個月存5000....要多久?

才能學開車

拉叭漢說要一起去學,說是寒假要去

結果跟我說太冷,沒時間

暑假再去...

這個人越來越大尾了

工作超時,賺很大

過年,獎金又大包

唉.....

__

學習靠自己,凡事不求人

做錯時,勇敢承認!接受調整

__

我因該是這樣成長對未來才會有幫助吧!

 

成功的人找步驟

失敗的人找藉口

__

別用嘴巴說出自己的未來

別用日記寫下自己的未來

因為會改變,會不同

平淡的日子

我是不是老了???

這麼快就有種...起床...上班....下班......上課..下課...吃飯....洗澡....洗衣服...睡覺

有夠簡單的生活...

雖然有時候會想去逛一下夜市,看一下電影....逛一下街

但總是感覺好像沒有什麼不同...

某人點醒了我...

自信

...恩...我因該要對自己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