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01:11:54大摳呆

嘻^________^

笑一個吧!

這一個笑容不知道多久沒使用,感覺好ㄍㄧㄥ喔!

事情過了,就該慢慢懂得

放手,放棄...才能快樂

爬出地獄,碰觸天堂時

全新體驗又要來嚕!

認真,努力!

不遺憾就ok了!

錯也要錯的很值得

 

笑容多一點,生活就會精彩點

日子充實點,才會感覺活著還有些事情要完成!

 

現在得我只能做,照顧妳...媽

直到妳停止呼吸,或許...

就在今年妳就會消失離去,或許更快...幾個月而已!

所以我決定,搬回家去

盡我所能照顧妳

妳的腳沒有力氣走路的,我會替妳推輪椅

妳想吃水果,我會替妳買

比女朋友還要更女朋友!!!~

誰叫妳最特別,把我生的這麼帥...哇哈哈

活著要加油,離去後要快樂

別牽掛著誰,別擔心著誰

因為我可以!!

我可以一個人快樂,我可以照顧自己

我可以好好反省自己!

或許生活裡會缺了妳,但在我心裡妳一直都是跟往常一樣陪伴著我

妳努力試著要我接受他!還有他....

我會慢慢接受,承認、妥協....

這也是妳最希望的對吧!

___

慢慢長大,慢慢老化

記憶停留在什麼時候發芽,我就像傻瓜

狂澆水以為會長更快

有一天我忘記澆水,只換個環境

就感覺特別不一樣!

原來它需要的不是水,是該讓它多點陽光多點自然

_____________________

未來要快樂,要加油!

別說我逃不出去,我現在把門打開輕易的走出來了!~

看~我帥不帥!?

本大爺最近很投資自己喔

因為沒空出去敗家,要請假!組長都會說 最近要趕貨沒辦法

雞雞明開始大尾了,就說在上班了!還硬要我去找你.....你算老幾....阿公喔

 

 

上一篇:失眠的過年夜

下一篇:半喜半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