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1:41:18小K

籃球看實力 不是看年齡

國中了不起喔
我們老師交畢業的了不起喔
你籃球強了不起喔
你很會耍帥了不起喔
你長的比我高了不起喔

打籃球看實力不是看年齡 !
ok? fuck 廢物 那麼嫩還嗆我

我們老師交到畢業的
那又怎樣 會引響到籃球實力嗎??
不會麻 笑死人了 牽拖幹麻 有用嗎?!

你籃球強 屌闢呀 說自己籃球強
來丫 pk押 罰球線投10中4的嫩B
投10中4 算蠻強的拉
不過我投10中7 沒辦法ˊˋ
誰叫我苦練了一禮拜
有這種準度是練出來的 別以為是賽的 = =’’

你很會耍帥又怎樣
拿不到分數 耍帥有屁用
把妹?? 白痴 籃球場上只有我和你
你耍帥有屌用呀 襙
拉竿 ~很屌~ 肉包 哈哈 跟白吃一樣
你狂拉竿有屁用

你長的比我高 恩
有用是有用
但是你的 ”籃板還是搶書我”
怎麼那麼爛呀 灌籃很屌事吧
灌十球 我看只中一球吧
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那麼自以為籃球又很爛的國二生
笑死人了
還嗆我 嗆不贏 別跑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