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1:22:02卿色沉思

一路遊到六福村

你是否感覺到今天不一樣呢?是否有躍躍欲試的想法呢?學校為了補償我們畢業旅行的天數,就讓全六年級前往赫赫有名的「六福村」玩!
坐上了遊覽車,搭了將近快一個小時的車程,來到了六福村,映入眼簾的是兩隻活靈活現的猴子造型的大門,遠處的大怒神,似乎詭異的在對我笑著,笑傲飛鷹強而有力的U字型雙臂,在引誘著我,我的腳不由自主的蠢動不安起來,買了票,進了園內,放眼望去是一片歡樂嘈雜聲,我和小瑜、俞萱…等結伴而行,開始了「六福村驚喜之旅」。
一排又一排的帳棚,是我們的集合地點,廢話不多說了,就一溜煙的跑進「美國大西部」,找尋玩的設施,首先我們來到了們來到了叫「西部瘋狂列車」的遊樂設施,有如雲霄飛車的快感的快感,卻有說不出口的刺激感,一直不停的繞圈圈,使這項遊樂設施多添加了一點風味,緊接著我們幾個小蘿蔔頭更是去挑戰了許多刺激了遊戲。  
其中我最喜歡的可能就是大海嘯了!那是一種會擺盪的遊樂設施,有好幾張的椅子,兩個人坐一台,隨著分成大、小不一的藍色機器轉動,讓人沒有防禦之心,但是你可別藐視了它,這可別藐視了它,它可是很恐怖的,一開始「他」會讓你我有心理準有防備│在大機器旋轉時,但之後的天旋地轉,讓我啞然失聲尖然失聲,小機器開始旋轉後,我有如被拋在空中,卻又在在千鈞一髮之際被強拉了回來,幾番拉扯下的我快要失去自己的重力,要掉重掉下去了,這種七上八下,吊掛金鉤的感覺,令我意猶未盡;猶未竟。還有大峽谷急流泛舟是到六福村玩不可錯過的遊樂設施遊戲,走進去,一大片的人造河五顏六色的泛舟,湍急的泛舟漂在湍急激流中,大排長龍的人潮,擠滿了入口,水坐上我坐上了用木頭做的舟,迅速穿上雨衣,嘩啦啦的水聲,不知會把不知會把我們帶到哪,忽高忽低的水面,濺起了水花,打在我們弄濕了衣服,船在水中一下子撞壁,快翻覆了,一下子又船過水無痕│海闊天空,這漂泊不定的快感,就像過萬重山」一樣,盪氣迴腸令人難忘,我們一次又一次李白下江陵的詩中所描繪的「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過萬重山」一樣,盪氣迴腸令人難忘,我們一次又一次進進出出,深深地為它著迷。
這一次的校外教學,讓我永生難忘,不僅僅是因為是最後一次的校外教學,更是我童年的告別禮,驚奇的冒險,一路玩到六福村,就像我多彩多姿的六年,充滿了驚喜的感受及感恩的心。  

上一篇:畢業旅行二日遊

下一篇:加油加油!

Life Fish 2008-06-10 17:58:41

只要不要跟別人說話
就可以當沉默的人呀

0o盡乎苛求o0 2008-06-07 15:07:14

當個沉默人?!
這個主意好像很不錯ㄟ...
哎~不過我可不知道我能維持多久的沉默.= =&quot~~

啊緯緯o 2008-06-06 23:12:24

在炒Bard啊= =?
賣氣賣氣,魚 再氣
我叫德來了唷 ~~
哼哼 、
我最討厭看到你們吵架
很煩、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