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19:26:00卿色沉思

畢業旅行二日遊

時間總是過得那麼快,一轉眼,我們差一學期就要進入苦的世界,揮別自己的母校、師長以及童年,這一次的畢旅二日遊,在我的心裡留下深刻的印象,至於過程如何,就由我來說明吧!一大清早,就在走廊上集合,一隊又一隊的隊伍,前往火車站,我們也在巴士上認識了叫小米與沒小菜兩位導遊,小米擁有黝黑的皮膚、雙眼皮,頭上綁著一條五顏六色的帶子,沒小菜則有一副水汪汪的大眼睛,白裡泛紅的臉頰,櫻桃般的小嘴巴,挺挺的鼻子,兩位都著清一色(黃色)的衣服,平易近人,令大家有種家人的感覺,介紹兩位之後,就到台北火車站,我們東門國小專車─莒光號,一條條橘色的斑紋,在火車表面,白色的表面也變得老舊不堪,但我的心不因為火車的新舊而因此消減,所以還是滿心歡喜的搭上了火車,火車裡一塵不染,果然名不虛傳(因為聽說很乾淨)「嗶!嗶!」火車門應聲關起來,大家也一個一個坐上自己的座位,我也知道畢旅開始了。到了花蓮新城站,我立刻吸到了台北望塵莫及的空氣,新鮮的空氣,讓我身心舒暢,不知道為什麼,原來自己悶悶的心,愈來愈解放,之後到了1月14日的主題─兆豐農場,它位於花蓮縣鳳林鎮,入口處矗立一隻全身白色及有黑色斑紋的大乳牛雕塑,十分醒目,我目不轉睛的看著他(乳牛雕塑),他栩栩如生,深深吸引了我,所以我對兆豐的興趣大增,一進去,看到了一種古色古香的建築,裡面盡是各式各樣的玉石和商品店,但我們無心去看這些,因為後面才是最重要的,搭乘遊園小火車,首先來到乳牛區,乳牛每一隻都凶神惡煞的樣子,使我不大敢接近,只能遠遠得看著他們吃草,透出羨慕不已的表情。其次就是果園區,由於開放時間只有4~10月間之間,真是可惜,所以我們在外面吃了東西,說也奇怪,特別好吃,有肉粽及炸雞…,我與小瑜吃得津津有味,也在這個地方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最後,就是可愛動物區,裡面有袋鼠、駱駝、驢子…等,我最喜歡兔子,兔子全身毛絨絨的,又一副惹人憐愛的樣子,實在讓我愛上了他。在園區裡兔子有著各式各樣的毛色,有棕色、白色、黑色,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兔子,大開眼界啊!兆豐農場十分地好玩,意猶未盡,希望下一次能再和兆豐農場相會,也希望時間能不要流逝,能讓我靜靜的享受畢旅的快樂!
10元硬幣 2008-04-29 23:53:10

回憶是值得記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