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4:26:41寒江

無限


6:30起床,7:20到校。

上了一天課後。

4:50放學,回家看電視寫功課。

除了星期一和星期四要到某某英語上英文。

星期三和星期六要上溜冰。

星期五要上鋼琴外,沒有其他節目。

簡單說就是只有星期二晚上和周休一天半的假期。





自己騎腳踏車上下學的感覺很好。

偶爾會不小心睡過頭而遲到,但班導總是很好心的原諒我。



在好朋友的推薦之下,我開始進入電腦遊戲世界---天堂。

也因為這款遊戲,我和那些卒仔幫的關係還算和平。





國一下學期,我喜歡上了一個男生。

一個品學兼優,會玩又會讀書的男生。

如果你問我他帥不帥,那我的答案是肯定的--他不帥!!



喜歡上一個人,是一種感覺..

感覺對了,長相啊,缺點啊..就什麼都不在乎了。


他寫出來的字,連神看了都會無地自容..我絕不誇張,整個就是美!

也因此,我開始學寫字,學他寫的字。



人說愛情力量很偉大,真的是一點都不假。

我只花了兩天,就學會了。

從此同學,老師,甚至家人都狂稱讚我的字很美。


他生日那天,我在送他的卡片上,寫明了我喜歡他。

真不知是哪來的勇氣..

雖然沒有任何回應,但我們之間的朋友關係,卻沒有變過。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很傻,也很幸運。

告了白還能繼續做朋友,真的很難得。





很單純的過完一年級。

單純到連小康被排擠而轉學這件事,是到二年級才知道。

除了小康,良妹和蔡哥也轉走了。

小劉及阿明卻轉了進來。



人數少少的,35人的班級..

在一個暑假之後,開始了國二的生活。


上一篇:無限

下一篇: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