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9:27:32寒江

無限


「這就是...我要待三年的學校啊?」

停好了腳踏車,我自言自語的說著。





開學前一個禮拜,爸媽只要一下班,我就直吵著要騎腳踏車上下學。

拗不過我的要求,向隔壁那個畢了業的姊姊,要來一輛腳踏車。



「路上要小心啊!」還記得幾分鐘前,媽睡眼惺忪的叮嚀著,轉眼又睡著了..



甩了甩頭,進了掛著國一丁牌子的教室,我安靜的坐了下來。

班導,是個像小孩的數學老師。

我怯怯的..看著這個老師,這個陌生的地方..





認識新環境,交了新朋友,下課時間,幾個小女孩在走廊蹓達.....

「哇!看哪!這個..ㄜ..人在我們隔壁班耶!」

輕瞄了一下我身旁的同學,他有所保留的說著。

他和他的雙胞胎哥哥,帶著輕視眼神,走了。





國一丁,龍虎雜蛇的班級。

自以為是大哥的卒仔不少,敢批評的,幾乎等於零。

說難聽點,就是同屆中的爛班。應該是說..爛人很多的班。



其實心裡很害怕,怕班上同學不接受我,怕我又會受到一次次打擊...

我只能,用坦然的心面對一切..未來會如何,就由它去吧~



可能是因為爸媽的教導吧!我一直..很想當個領導者...很想..很想..

於是,我開始遵循所謂的〝正義〞,當個黑面人。





剛當上副班長時,心裡很緊張,因為班長是我的好朋友。

她,也屬於正義的那方。

和她唯一不同的,是那些頑皮的男生跟她交情不錯。

而我則不然..或許我不明瞭,什麼事能管,什麼事不能管吧..

我一直都相信著..錯的事,就該被指正,就該受處罰。

這個理念,好雖好,卻是厄運的開始.....


上一篇:無限

下一篇: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