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0 12:39:10東區小貧婦

【懶洋洋說茶館】主題:粉紅色

2004的第一次聚餐
全身發汗,頭腦無力的香汗淋漓聚餐
最新明星臉名單出爐:
巧如:大魔域狗狗
小雯:賈靜雯
小珮:深田恭子
阿嵐:凱莉米洛
貓貓:阿妹
哈比人:酷企鵝
禁欲:朱茵
$$:李心潔
像不像大家可以自己評斷評斷..

雖然小雯說我們這一群的同學會辦得很頻繁
但我在要出發的前一天還是忍不住的雀躍..
畢業後只能靠簡訊,電話聯絡的大家
親密度和穩定度早就隨著各人的發展大不如前..
我~還是很想念以前如膠似漆的生活....:)

這次的主辦頭頭是我:主題是粉紅色
原本想選定大家都很"哈"的乾杯燒肉...
希望那"燃燒吧!燃燒呀!"的爐火和周圍的氣氛及八點整的乾杯時間
可讓大家的聚會更美好...
但因為我現在是考生的關係..
所以移到了泰式料理的午餐時間...

既然主題是"粉紅色"的聚餐
在吃飯前就拿出數位相機將每個人的"精心打扮"模樣給一一存證
狗狗的小背心和超白臉龐的紅暈是粉紅色--鎗鎗!合格
小雯在黑白配的上衣外加了紫粉紅色的圍巾--當然合格!!
小珮有粉紅色的珍珠耳環,又把粉紅色鞋學王菲樣放在頭上--主辦頭頭一定合格的阿
小嵐有粉色背心和圍巾,感念她這麼努力的配合--通過!!
貓貓的耳環是粉紅色的,雖然有點小混--但饒了她吧!!
哈比人行頭超多,有粉色的梳子和鏡子,衣服上也有粉色小花,裡頭還偷偷穿了粉色衛生衣--優等合格!
禁欲的外套上有繫粉紅色的蝴蝶結,還有讓她看起來像癌症病人的粉紅帽,超極可愛--通過!!
$$外罩粉色上衣加刷色很美的牛仔褲--合格!!!
粉色聚會--任務成功......


嗯...最對不起的是翹臀凱莉吧!
因為她不能忍受任何一點的辣..
而她叫的"不加辣的辣炒花枝"卻遠遠違背了她的心意
除了檸檬魚外..我看到凱莉的臉是從頭凝重到尾阿!!
幸好其他人都吃得還算愉快..
加上價錢便宜,吃完後
大家就到阿諾可麗餅繼續接下來的下午茶時間...

雖說是午茶時間,
但因為剛剛的泰式料理已經把大家的肚子都撐出一個弧度
所以在沒有一個人點可麗餅的情況下
我們占據了一大桌的位子..
點點飲料意思意思
開始了我們的聒噪party...

小珮和$$坐在角落部份不斷地嬉笑捉弄大家
惹得另一頭的貓貓和凱莉都不太想理我們..
但我們仍很自得其樂的大唱雙簧..
捏來捏去,腳動來動去的..
到後來連服務生都覺得我們太吵了
特別送上一個冰淇淋可麗餅給我們大家
可能是要我們住嘴吧!?
不過當冰淇淋可麗餅搞笑似的被插上六隻湯匙被送來時..
大家又一陣哄堂大笑...
或許是我們在一起時,字典沒有"體貼"兩個字
也或許是光是冰淇淋根本沒辦法堵我們的嘴..
嬉鬧聲還是不斷而來...
我連偷瞧服務生的表情都不敢..
因為怕接收到"妳們吃完立刻給我滾出去"的表情...(傻笑)

等到大家想回家踏出店時
每個服務生都非常熱烈的說:"謝謝光臨"...
我是最後一個走出去的..
看到外面在排隊的小人潮和服務生的熱情...
覺得有點小小的內疚...
我們真的很像占據著阿諾不放的小霸王...

走到台電大樓捷運站
感傷的分手時刻即將來臨
小霸王又占據著捷運內那小小的廁所...
廁所裡又充滿了吵鬧聲.
我跟$$說:"我覺得一站定頭就好暈哦!"
$$說她也是...
我現在才發現每次聚會後我好像都會有這種虛脫和快樂的感覺
應該是大家的說話方式和大笑的方式都屬於太賣力的那種吧..
因為在走出店門之後,
我發現我那好久沒啟動的汗腺系統這回轉動得特別有勁..
整個人像是從三溫暖走出來一樣..冒了一身的汗....
連小雯在聽我們說話時都說:"妳們說太快了,我聽不懂!!"
想想以前五專每天都用這樣的速度在飆
那時就不會有這樣累的像狗的感覺..
難怪那時體重比較輕,病痛比較少,也不會失眠..
因為身體的機關隨時處在"運動"的情況下還真不少哩..

期待下次的聚會--乾杯
主題仍未定....
不過主辦人仍然是我..小珮頭頭!!
五月後再跟大家傾訴濃濃的相思之情吧.....
我要去念書了...
艾斯妳皮繃緊一點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