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8 00:12:39Ally Secret

再寫幸福

隔了九個多月  才想在新年前下筆寫寫什麼給自己

想到了[幸福]

回顧上一次寫的幸福   在2007年   一轉眼四年過去了    再次想到了幸福

幸福是種感恩   從內心發出來喜悅嘴角微微上揚的那種淺淺的微笑

幸福是種祈禱   從內心看天空看大海那種溫暖與感動

感恩開完刀藥物嚴重過敏鬼門關前繞了兩次  強心針打完又回神來

感恩在我生命低谷時    提早看到了誰是可以靠的   誰是棄我而去的

感恩身體虛弱無力時   有個家中習慣的床可以讓潛意識感到回家的安全

感恩荷爾蒙腦下垂體失調心靈恐慌爆發時   父母的諒解與無責的陪伴

感恩還活著有這麼大的福報能夠開始學習佛法     才明白色受想行識是一陣陣起伏不定儲存在潛意識八識田中的片段記憶體能量     都有過去的時候    都有沉澱下去的時候     既然能錄下來痛苦片段記憶體能量    也能錄下來喜悅片段記憶體能量

感恩體會明白到生命過程中的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這個道理

感恩看到感受到了我擁有得好多好多的幸福

想祈禱我身邊的人   我已經認識的人   以及我將來會認識但是現在還沒認識的人  在新的一年都能感受得到由內心散發出來飽滿的幸福快樂

(悄悄話) 2012-01-20 12:3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