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20:17:30

特務J

尖叫劃破漫長長夜
香水透露你得方位

香味消失塞納河邊
深夜流星勾引月圓

蒙著面我跳過 聖母院
轉身我來到美麗得結界 冒險開演

大寫J像一隻蠍 鮮豔得刺 是我得識別
我愛誰 也不愛誰 我是愛情 派來得間諜

完美特務J冰凍全場焦點
把你定格在愛情盲點
完美特務J戲份拿捏最會
愛得不知不覺 卻永遠無法兌現

愛情有十戒 戒懶 戒自卑 戒悶 戒膚淺
愛情有十戒 戒宅 戒失戀 戒煙 戒永遠沒主見 (沒主見 沒主見)

完美特務J掌控浪漫氛圍
讓你走進愛情不歸夜
完美特務J任務宣告終結
凡爾賽得玫瑰 是我最後得告別
















這首歌還滿有省思的

上一篇:回憶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