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3:17:06

回憶過去

只要想起過去心裡都會泛起一層層漣漪
都會露出會心一笑的表情
不過那都過去了

只能說,過去的一切都在腦中撥放著
只是我不想正視著它

那時的我犯了很多錯
這時想起來,還是覺得那時很傻
"傻極了"來形容

可是那都過去了

我會選擇,沒人要讀的學校
目的就是為了拋開一切,到新的地方去學習、認識
雖然起頭很難,不過我都會努力克服
想要抹滅過去的種種、一切,很難。
我知道

所以我學著刻意遺忘
只是有時還是會想起那時的事情
讓我發覺,原來過去都一直存在我心中
那深處,遙不可及的地方。



我用了一枚叫問號的鎖把它鎖著


問著我?那時的過錯
問著我?那時的傻


現在,我用一枚叫句點的鑰匙把它打開




因為,一切就像句點那樣,畫下了終止。
也畫下了,我那時的回憶。



從此不再有那時的回憶


只有阿飄我自己的目標。

上一篇:☼ 慾望

下一篇:特務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