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8:47:48皇帝炒饭

七月的尾巴。

你幸福么?
我亲爱的IVAN。
看到那行字的时候我的心还是痛了。
我还是有些不知所措了。
我开心的笑了,可是最后我却哭了。

你累了。
开始对旅途感到疲倦。需要一个她来陪伴支撑你。
她必须可以照顾你的很多方面而不止是生活。
我的IVAN已经不再是从前那个有温暖拥抱就会快乐的小孩子了。

我嗅到腐朽的颓败气息。
我们之间的结束会同开始一样缓慢潜行。
我指的“结束”是彼此消失的结束。
我们之间剩下的只是稀薄的不知道是不是所谓感情的情感。
尽管如此,我却依着这些稀薄的空气用力呼吸着。

你在我心里埋下了无数粒种子
它们奋力发芽、生长
不同季节
变幻色彩
我无法抑制它们的生长
它们终于肆无忌惮地盛放
一片繁盛

IVAN。
你沉默了。
我也吐不出话。
我们之间是无需告别的。
每一次对话都可能成为最后。

我有一句话是不是从未对你说过呢。
我不记得了。
1-4-3。
你要幸福。

我总是那么意犹未尽地想起你。
仿佛是爱上了那道疤痕。
宠爱着疼痛。

你还是那个小孩子。
流失的记忆。
最后的纪念。

上一篇:七月生活。

下一篇:凉久。